V领T恤百搭又洋气,谁穿都显脸小

编辑:鱼与与
鱼与与
编辑
2019-08-1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面对满大街的圆领TEE,看都看腻了!今年流行潮流满满的V领TEE,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V领除了有修饰颈部线条的作用,脸也显得特别小。
韩国女团blackpink,Lisa(图片来自东方IC)韩国女团blackpink,Lisa(图片来自东方IC)

纯色的短袖T恤,无论哪一年都不会过时,既经典又大方,结合宽松的版型,真的让人无可挑剔。

V领把女孩子最美的锁骨呈现出来,显得修长纤细,气质立马体现出来了。

美国版《Teen Vogue》高级配饰编辑Jessica Minkoff(图片来自东方IC)美国版《Teen Vogue》高级配饰编辑Jessica Minkoff(图片来自东方IC)

宽松直筒的版型,适合绝大部分女生穿着,纯色色在搭配方面毫不拘束。搭配抹胸外穿,很有设计感的搭配,时髦感轻松上手。

时尚达人街拍(图片来自东方IC)时尚达人街拍(图片来自东方IC)

球衣风格的宽松Tee,搭配超短半裙,穿上一双及踝靴,时尚感结合街头感的混搭风格很适合轻熟女。

Bella Hadid(图片来自东方IC)Bella Hadid(图片来自东方IC)

亮色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能让一件看似简单的小衫变得出彩的同时保持着优雅的低调。

轻薄贴身的打底衫,直筒常规的版型,修而不紧,很好的勾勒出曼妙的身姿。

宋妍霏(图片来自东方IC)宋妍霏(图片来自东方IC)

oversizi的条纹因为有了V领的加入,使整体显得并不厚重,率性少女既视感。

时尚博主 Nina Suess(图片来自东方IC)时尚博主 Nina Suess(图片来自东方IC)

V领作为基础内搭也是十分优秀的存在。今年流行的下半身消失装,只需要在长款西装里边搭配V领基础T和超短裤就好。

Chris Pine(图片来自东方IC)Chris Pine(图片来自东方IC)

V领Tee可以给你最简单且时髦的出门方式。短款crop上衣搭配简单的裤装,与运动鞋的组合就足够chic。

时尚达人街拍(图片来自东方IC)时尚达人街拍(图片来自东方IC)

把V领作为内搭敞着穿的话,需要把衣角塞进裤装里。

Elizabeth Banks(图片来自东方IC)Elizabeth Banks(图片来自东方IC)
Minka Kelly(图片来自东方IC)Minka Kelly(图片来自东方IC)

丝质的内搭会看起来更加女人味,和硬质材料比如牛仔的混搭,就会在中性元素中增添一些性感与成熟。

时尚达人街拍(图片来自东方IC)时尚达人街拍(图片来自东方IC)
Sofia Vergara(图片来自东方IC)Sofia Vergara(图片来自东方IC)

所以,会穿的姑娘必备一件小V领的T恤款式,既修饰的脸型,露出性感的锁骨还不失性感,这也是V领T恤的搭配小心机。

分享:
相关阅读
tee 韩国女团 lisa 时尚达人 设计感 短袖 锁骨 流行 纯色 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