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全新的「暗夜绿」,时尚潮人抢先穿上身了

编辑:鱼与与
鱼与与
编辑
2019-09-1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近日,iPhone11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尽管“浴霸”式的摄影头承包了无数槽点,但全新机型却在配色上下足了功夫。在原本的四种颜色上又新增了紫色和绿色,尤其是“暗夜绿”,早早就被时髦精们穿上了身。(图片来自东方IC)
时尚博主 Filippa Hagg时尚博主 Filippa Hagg

既有墨绿色的深沉,又有豆沙绿的温柔,低饱和度的颜色更容易驾驭,还拥有显白的效果;不同于传统的绿色,带点蓝、灰色调看起来更加高级。

造型师 Marina Ingvarsson造型师 Marina Ingvarsson

不同颜色的绿色,高饱和度与低饱和度搭配在一起显得十分高级。

Street StyleStreet Style

适合秋季的混搭莫过于呢子外套和半裙的组合,暗夜绿和白色的组合十分清新。

Street StyleStreet Style

套装搭配白色,简单不出错。

Natalia VodianovaNatalia Vodianova

通体绿色系的造型,不同深浅的绿或者不同材质的搭配,都能显出高级感。

Gigi HadidGigi Hadid

像Gigi Hadid一样,牛仔套装的组合,利落干脆。

时尚博主 Tine Andrea时尚博主 Tine Andrea

西装套外是秋季不可或缺的搭配单品。

Street StyleStreet Style

牛仔裤与印花的高腰线搭配能够显腿长。

Street StyleStreet Style

不想花心思搭配,那么一件连衣裙就够了。

时尚博主Xenia Adonts时尚博主Xenia Adonts

飘逸的丝带衬衫搭配黑色或者白色长裤都是不错的选择。

分享:
相关阅读
暗夜 显白 时尚博主 灰色调 时尚潮人 iphone 造型师 高级 驾驭 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