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璀璨时尚绽放 关晓彤蜡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编辑:elaine
2021-07-0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从童星到炙手可热的青年演员,关晓彤用她的成长诠释了一次完美的、全方位的时尚蜕变。2021年7月5日,一场以“国潮杜莎,时尚蜕变”为主题的蜡像揭幕活动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拉开序幕。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国潮时尚代表女星——关晓彤出席活动并揭幕为其量身定制的真人1:1蜡像。
关晓彤蜡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图片来源于品牌)关晓彤蜡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图片来源于品牌)

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凭借百年传承手工蜡像工艺,与前门这方古老的地界交融,成为京城中轴线上最具京味儿的时尚新地标。默林娱乐集团北京总经理王锐女士表示:“随着大众消费升级和国潮文化崛起,以20-25岁年轻群体为代表的Z时代,对极具中国风的国产品牌兴趣激增,他们对时下国潮的追捧热度,加速了国潮消费市场的快速发展,推动了传统文化复兴。”

作为北京前门标志性室内文化景点,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以其独特的馆藏珍品、别具风格的特色展区,为游客打开了全新的传统文化赏析视角,并将国际潮流与中国特色完美融合。在全球独一无二的“中国精神”区中,游客可近距离观赏老舍先生、侯宝林大师、梅兰芳大师等国粹文化大师蜡像作品,感受百年文化传承故事。

关晓彤蜡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图片来源于品牌)关晓彤蜡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图片来源于品牌)

作为国潮时尚艺人,关晓彤身上完美融合了地道北京元素和国际潮流,并成为国潮时尚区的封面女郎。随着蜡像揭幕仪式的开启,女主角关晓彤大气登场,一展北京姑娘爽朗大方的个性,与主持人及台下嘉宾完美互动,并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游馆心得:“传统文化是需要每一代人传承的,也有很多正能量的潮流文化在逐渐被接受,二者结合相得益彰,作为北京人,将用心将国潮文化推向世界。”此外,关晓彤本人还向现场嘉宾分享了游览杜莎的体验以及在多处国潮特色区域拍照打卡,并用地道北京话喊话粉丝有空儿多来北京杜莎打卡。

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关晓彤与默林娱乐集团北京总经理王锐女士共同揭开了她在杜莎夫人蜡像馆的第二尊蜡像,蜡像1:1真实还原了她高挑的完美身材,再搭配其在2019年第72届戛纳电影节穿着的Georges Hobeika高级定制礼服,为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增添了一道全新的风景。在近距离观看蜡像的瞬间,关晓彤惊喜万分,并表示蜡像精致非常,每一处细节都还原的淋漓尽致!

关晓彤蜡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图片来源于品牌)关晓彤蜡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北京古老又现代的气息熏陶下,孕育了无数美丽和大气的北京女孩,关晓彤便是其中之一。作为2021年首位入驻国潮时尚区艺人,关晓彤正式成为杜莎文化的传播者,这次蜡像揭幕活动也标志着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晋升北京国潮文化打卡地。杜莎将继续携手更多顶级名人为国潮增色,为传统文化不断注入新生力量。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