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当前位置:男士 > 打火机 > 正文

奢侈品中的极品 世界十大顶级打火机品牌大赏

 IMCO  欧洲最古老的打火机品牌

  欧洲最古老的打火机,至今已经生产了5亿多只打火机,1920年,在其它公司比如Zippo尚未成立之前,我们首先成为自动打火机生产者。IMCO打火机遍布在世界80个国家,STREAMLINE机身采用高品质的不锈钢,油箱是铝制的,在50年代中期开始的时侯每个打火机大部分工序都是用手工做成,因此,在离厂前必须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查。

  Zippo  尊贵的体现

  这个Georpg G. Blaisdell 在1932年创立的品牌源自一名友人所拥有的奥地利打火机,当时被批评为外形丑陋,但机能却不错。这激发 George 设计和生产内外兼务的打火机,促使Zappo 的诞生。

  Dunhill登喜路 世界上首只丁烷气高级打火机

  1923年,阿尔弗雷德•邓希尔与两位制造商合作,为一个失去一只手臂的军官设计了可以放进衣袋、同时可以单手使用的打火机。这一发明为打火机市场带来了新的革命。最初,这种打火机取名为Everytime,后改为今天的Unique。1933年,登喜路又推出Tallboy打火机系列,首次把打火装置放进机盖,这正是揭盖式气体打火机的前身。1956年,登喜路Rollagas打火机问世,它是世界上首只丁烷气高级打火机,至今仍被公认为打火机的经典之作。阿尔弗雷德•邓希尔将登喜路的风格定为“始终有骑士风格的绅士产品”。其产品从烟草烟斗、皮具、绅士服装、腕表、香水,到男人需要的一切配饰,无不充满男性魅力和英国绅士的优雅。早在20世纪20年代,登喜路就成为英国皇室的御用供应商,威尔士亲王更大力向各国显赫要人推介登喜路产品。它的客户群忠实而尊贵,其中包括红极一时的作家、演艺界明星、各国王室政要。他们当中的每一位,都堪称流行时尚的引领者。即使在战争时期,登喜路也仍然拥有英国首相温斯顿•丘吉尔这样的拥趸。

发表评论 查看该文的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