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打算用哪些方法旺起来?

编辑:kiki
kiki
编辑
2024-01-1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周五上午,陆续收到不同领域各大品牌的官宣推送,密集高频程度让人猜测今天一定是黄道吉日,然而,也许,只是碰巧罢了。不过,从吸引力法则来说,好运是会传递的,正如忙着焕新的奢侈品店铺,谁不希望新年伊始博个好彩头呢。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爱马仕启幕无锡恒隆广场专卖店

2024年1月4日,爱马仕无锡恒隆广场专卖店正式启幕,这是品牌在中国的第34家门店,爱马仕十六大产品部类悉数陈列于崭新空间。

进入店铺首层,宾客便置身于标志性希腊式琉璃顶灯所散发出的柔和光芒之下,映入眼帘的是男女丝织品、时尚配饰以及香水区。沿过道继续步行,即可抵达自然光照充足的男士成衣区。

楼梯面向皮具区,俯瞰男士鞋履区,采用深蓝色陶瓷构造,辅以古铜色护栏,让人联想到纷然飘落的雨水。二层设有女士成衣及鞋履区,同时还陈列着马术配件和家居系列。该层还设有珠宝及腕表区,再移步向前,即可来到私享贵宾室。

上下两层的地面主要由灰色花岗岩组成,均铺设饰有经典福宝图案的马赛克地面。地毯设计别具一格,深蓝和淡黄色调点缀其间,灵感源自明代城隍庙浮雕的表面。墙面采用米色灰墁饰面,辅以浅色橡木,弧形天花板则为店铺的矿物自然性画龙点睛。为了营造这种氛围,巴黎建筑事务所RDAI为优雅复古的建筑设计注入丰富的现代元素。

店内展出了来自émile Hermès珍藏馆的藏品,如法国摄影师Thierry Ardouin的作品《l’Arbre du voyageur》,以及法国画家Antoine Carbonne的方巾设计。这些藏品与室内的装潢设计相映成趣。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香奈儿郑州丹尼斯大卫城精品店全新揭幕

2023年12月1日,香奈儿位于郑州的首家精品店揭幕。此店是香奈儿自1999年在中国大陆开设第一家精品店以来的第十七家店铺。

全新的开阔空间,陈列香奈儿品牌高级成衣、手袋、鞋履、服饰珠宝和眼镜作品,展现香奈儿的精湛工艺和无穷创意。

精品店的装修设计依然由建筑大师Peter Marino擘划。这位居住于纽约的建筑师非常善于解读和演绎香奈儿的美学元素。沿袭明亮简约的设计风格,融入现代艺术创意与创新材质,令这个841平方米的空间完美地体现巴黎式的优雅与隽永的摩登感。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SHANG XIA上下深圳湾睿印精品店全新启幕

全新启幕的SHANG XIA上下深圳湾睿印精品店,总面积逾五百平方米,建筑结构分为上下两层,以流动的竹编艺术装饰贯穿连接。

竹编装饰流动贯穿于整个建筑结构中,寓意大地与天空的联结,呼应SHANG XIA上下品牌全新当代多元的概念形象。

SHANG XIA上下将自然山水意趣创造性地引入精品店内,与周围环境自然融合,以此演绎从茶亭到茶吧的全新当代茶生活。一层空间持续展开对自然与东方文化的畅想,地面以经典的拼花造型为灵感,由不规则石材拼贴而成,使人有仿若漫步东方园林之感。时装展示区以极简明亮的空间表现SHANG XIA上下品牌对立和谐的时尚态度,延续着弥漫于天际的浪漫想象。

限定品茶区的黑色平开门与墙面形成色彩对比,悬挂于空中的纸艺吊灯为手工定制作品,形如半个灯笼,表面肌理细腻,底部为有机曲线。家具展示区的桌子由非遗传承人手工打造,以竹编椭圆形结构搭配玻璃面板,在手工艺与技术平衡中塑造灵动气质。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CANADA GOOSE加拿大鹅于南京开拓全新版图

2024年1月3日,高端功能性服饰和生活方式品牌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全新南京ifc精品店正式启幕,除了品牌核心系列之外,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南京ifc精品店还将呈现全新2023秋冬系列和品牌于2023年全新推出的Glacier Trail运动鞋,持续践行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四季周到防护的承诺。

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南京ifc精品店践行品牌助力人们走向广袤世界的理念,展现了这一高端功能性服饰品牌的全季节产品,涵盖四季中不同生活场景的服饰选择,其中包括:派克大衣、轻量羽绒服、雨衣、服饰、配饰、鞋履等,为消费者探索南京古城提供周到防护。

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南京ifc精品店展示品牌众多加拿大艺术家作品收藏。其中包括由因纽特艺术家Qavavau Manumie的作品, 一同参与创作的还有Kinngait当地的雕刻师,这些来自遥远北境的原住民主要采用一种名为蛇纹岩的当地岩石雕刻动物等自然形态,以夸张的作品造型展现当地文化与环境的关系。

这些作品共同体现了人类与地球之间的共生关系,也彰显了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关注气候,造衣暖人」的品牌承诺。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STUART WEITZMAN全新运动鞋体验空间限时登陆上海

2023年12月29日 ,全球奢华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思缇韦曼)全新运动鞋限时体验空间空降上海,通过前卫的视觉语言打造沉浸式互动。

整个空间由未来感气囊包裹结合蓬松质感的软垫装饰,不规则的蓝色线条贯穿其中,打破秩序的同时描摹出运动鞋随心跃动的轨迹。

活动现场还呈献虚拟试穿体验,无论是前卫潮酷的SW TRAINER、经典拼接的5050及5050 PRO运动鞋、奢华优雅的SW PRO,还是独树一帜的SW ZOOM和摩登型格的SW COURTSIDE LOGO网球鞋,选择心仪的鞋履即刻出发,漫步于品牌诞生地纽约及东方时尚之都上海的城市街头,从内而外尽享身心自由无束。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AMI香港九龙海港城店启幕

2023年12月17日,AMI在香港开设的新店闪耀启幕。新店位于海港城港威商场二楼,总面积为102平方米,店内展示并出售品牌自2023秋冬系列起的男装、女装、鞋履、包袋、配饰等产品。

AMI香港九龙海港城店充分展现品牌全新门店理念,呼应亲密、永恒、浪漫的品牌DNA,生动诠释巴黎精神。

店内装潢材料精选天然橡木、黄铜、白色陶瓷、闪耀金色制品和米色织物,搭配米色石灰洗墙面,自然雅致。该精品店特别打造以黑色与原木色铺设的镶木地板,以地板中心为起点,整体可构成一幅太阳图案。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维多利亚的秘密新形象店亮相上海港汇恒隆广场

2024年1月5日,全球领先的内衣零售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新形象店于上海港汇恒隆广场正式开业。

全新形象店将品牌的专业文胸内衣和其他多元的产品透过崭新的概念带给消费者,其中包括摩登现代的时尚单品,香水系列,身体护理系列和休闲成衣系列等,满足消费者不同场合的穿着需求,向消费者展现品牌的精神和发展理念。

位于上海港汇恒隆的维密新形象店采用了创新的风格设计,在打造轻松舒适的购物氛围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便捷的产品体验。维密新形象店的商品涵盖了品牌标志性文胸、小裤及睡衣,其中包括Body By Victoria系列和备受喜爱的经典Dream Angels系列等,以精致的剪裁印花设计和高质的面料运用,带来时尚与舒适兼备的穿搭选择。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迪士尼小镇BAPE STORE®焕新回归

2023年12月31日,位于迪士尼小镇的BAPE STORE®上海专门店正式重装亮相。全新空间以发现无限童趣为灵感触发点,为前来迪士尼乐园探索奇妙旅程的大小朋友们开启了一个充满无穷惊喜的时尚游乐世界。

升级重塑的2.0空间整体以寓意和谐美好的圆形为边界,错落有致的室内格局兼顾流畅动线和开放视野。圆形墙身的顶部整齐围聚着90只BABY MILO®公仔阵列,仿佛在庆祝一场永不谢幕的热闹派对;全场焦点当属正中央的BABY MILO®旋转木马装置,向宾客们传递周而复始的童心与欢乐。

全新专门店的外立面橱窗首次采用了具有通透视感的全透明LED屏幕,而收银台则以精品蛋糕店的展示柜为灵感设计。更有趣的是,此番BABY MILO®与其好友们在LINE CAMO迷彩丛林里玩起了捉迷藏游戏,藏匿在入口遮雨棚、室内不锈钢墙板和金色展示台等各处,尽显俏皮活泼的纯真趣意,令人犹如置身无忧无虑的梦幻乐园。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零售空间DIA UNDERGROUND首次限时空间登陆深圳

2023年12月15日,零售空间DIA UNDERGROUND限时店项目首次启动。携手三个独具创意力量的中国设计师品牌——AUBRINO、GARÇON BY GARÇON、XU ZHI,从上海启程,登陆深圳万象天地,为期三个月的全国首次限时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限时活动中,品牌们分别以三个独立空间的形式于万象天地mxtr街区释出,以标志性的装置与陈列打造丰富的零售体验——AUBRUINO 呈现24春夏系列新品「PLAY PIT 游戏池」,GARÇON BY GARÇON 「太阳市集」限定店,XU ZHI「HOLIDAY BOX」 。

此次限时店活动不仅是DIA UNDERGROUND对新城市时尚文化融合的再度尝试,更是对充满行业意义的多元文化传播与全新商业模式的探索。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服务推出全新数字配置系统

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量身定制服务推出新升级版全方位数字化服装定制配置系统,首开时尚奢侈品领域的先河。

此创新系统意在满足当代顾客的多重需求,依托最新3D技术,邀请顾客探访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量身定制工坊,从各式款型、材质和独特细节中加以甄选,参与创意过程,构建完整造型。

初始虚拟设计过程之后,顾客可通过视频咨询或精品店预约,在专业人士的协助和建议下,最终确定个人选择。

Made to Measure量身定制配置系统为顾客提供多元化选择:正式全套西装、西装夹克、大衣、晚礼服和衬衫,以及休闲夹克、T恤和牛仔装,支持顾客随心选择款型、材质、衬里和钮扣样式。精益求精的量体裁衣与无可挑剔的考究细节结合尖端技术,为顾客打造卓越服务与专属高端体验。

财由德养,智由心生,有时你的嘴就是你的风水,随喜赞叹,口吐莲花,能量磁场才会越养越好。

朋友们,动动金手指,新的一年,多给YOKA一些助力(转评赞),你们也会收获更多快乐呢!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