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熠熠生辉 罗杰·维维亚2021春夏情人节限定系列

编辑:Monica
2021-02-0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秉承对美的追逐与爱的执着,在这个情意盎然的节日,创意总监格拉多·费罗尼(Gherardo Felloni)以两款各具风格的I Love Vivier鞋履及Heart Strass心形钻饰小皮件向维维亚女孩奉上热烈红心,彰显对爱的宣言。

精美鞋履从60年代的品牌经典中汲取灵感,以标志性的风格演绎鞋口尖角设计与俏皮酒杯形鞋跟。简洁的线条与鞋内红色的衬垫,巧妙勾勒一颗饱满的红心暗藏鞋内。Heart Strass则以钻饰镶嵌呈现熠熠红心,令细节更显惊喜浪漫。

以爱之名 熠熠生辉 罗杰·维维亚2021春夏情人节限定系列

为了烘托节日中洋溢的浪漫气氛,I Love Vivier 系列特推出全新水钻高跟鞋,以耀眼水钻装点鞋面,流光溢彩彰显奢华质地;鞋身采用PVC材质结合金属质感Nappa皮革,巧妙展现肌肤触感;搭配10厘米银色高跟,完美比例流露优雅性感魅力,在约会之夜脱颖而出,成为令人瞩目的焦点。

Heart Strass 心形钻饰迷你钱包以闪耀红心演绎华丽标识,提供俏皮粉色和酷感黑色双重色彩选择,搭配质感牛皮材质和链条肩带,成为点亮造型的百搭单品。

新一季的广告大片也以独特的方式呈现情人节系列限定单品。红丝绒质感的华丽背景下,邓伦以绅士之姿将蕴藏在心形钻饰小皮件的专属心意传递给每一个维维亚女孩。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品牌代言人   邓伦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品牌代言人 邓伦

浪漫旖旎的粉绒背景中,娜娜身着飘逸纱裙,甜美俏皮的笑容中,I Love Vivier 水钻高跟鞋闪现耀目光芒,尽显唯美风采。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品牌代言人   欧阳娜娜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品牌代言人 欧阳娜娜

以爱之名,熠熠生辉,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爱你,爱他(她),更爱自己。

分享:
相关阅读
欧阳娜娜 邓伦 鞋履 品牌 情人节 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