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驰推出2021春夏眼镜广告形象大片

编辑:Monica
2021-02-1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1年2月,古驰发布全新2021春夏眼镜广告形象大片,围绕着两个不同的城市展开叙述。虽距离相隔甚远,但充满想象力的场景却有着意想不到的相似性,展现别具一格的轻松愉悦氛围。

古驰推出2021春夏眼镜广告形象大片

威尼斯城中水道交错纵横,雕饰花岗岩的华美宫殿和造型别致的建筑林立两岸,品牌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以这一神秘动人的场景为灵感来源,使观者跟随他的视线登上贡多拉小艇,开启探索举世闻名的意大利水城之旅。随着中国演员、品牌代言人倪妮的现身,米开理的幻梦之旅驶入另一片东方水乡——中国乌镇。在历史古镇的河道上,倪妮泛舟而过,河风轻柔吹过耳畔,悠闲自得。

古驰推出2021春夏眼镜广告形象大片

全新形象大片在轻快悠闲的泛舟之旅中融入更加丰富的意味,使平淡寻常的游览印象增添意料之外的新体验。通过两段并行的视觉叙事展现跨越国界的包容性和多样性。

古驰推出2021春夏眼镜广告形象大片

由Daniel Shea掌镜的威尼斯篇中,古驰标志性人字形镜腿增添闪亮全新外观,搭配几何形的大号镜框。首次在眼镜设计中亮相的品牌经典马衔扣标识,象征着品牌与马术运动的悠远历史渊源,融入多元材质混搭而成的精美方形镜框眼镜之中,散发优雅迷人的气质。另有一款华丽的80年代风格太阳眼镜,镜架饰以珐琅漆光金属芯,镜腿处则饰有标志性手写体品牌标识。

古驰推出2021春夏眼镜广告形象大片
古驰推出2021春夏眼镜广告形象大片

场景移至乌镇,由摄影师张家诚掌镜,倪妮佩戴超大方形镜框太阳眼镜采用轻质金属架构,同样饰有古驰经典马衔扣标识,暖色调镜片和纤细而富有光泽的镜腿展现雅致的复古情调。

摄制团队(威尼斯):

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

艺术总监:Christopher Simmonds

摄影/导演:Daniel Shea

造型师:Jonathan Kaye

发型师:Alex Brownsell

化妆师:Thomas de Kluyver

取景地:意大利威尼斯

摄制团队(乌镇)

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

艺术总监:Christopher Simmonds

摄影/导演:张家诚

发型师:高建

化妆师:高建

取景地:中国乌镇

Music Credits:

“Moments In Love” Art Of Noise

(Trevor Charles Horn; Anne Jennifer Dudley; Jonathan Edward Stephen Jeczalik; Gary Michael Langan; Paul Robert Morley)

© Unforgettable Songs Ltd/BMG Rights Management (UK) Limited/Perfect Songs Ltd/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Ltd

Edizioni per l’Italia: BMG Rights Management (Italy) Srl/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Ricordi Srl

(P) 1984 Universal Music Italia Srl

分享:
相关阅读
乌镇 威尼斯 眼镜 造型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