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手袋形象大片特别呈献古驰宠儿精选

编辑:Monica
2021-04-2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深受好莱坞流行文化启发,古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与独具风格的艺术家、摄影师兼电影制作人Harmony Korine合作,延续综艺脱口秀的形式与主题,为代表品牌精神的古驰宠儿精选(Gucci Beloved)手袋打造一档同名深夜脱口秀,以具有颠覆性的创意力与想象力赋予时尚风格与流行文化更紧密的联结。
全新手袋形象大片特别呈献古驰宠儿精选
全新手袋形象大片特别呈献古驰宠儿精选

脱口秀镜头之下,经由主持人与嘉宾之间幽默的对谈,展现出超级巨星幕后真实的生活姿态,从而成为跨越时代的主流文化符号。如今,古驰集结一众明星,包括演员Awakwafina、演员兼电影制作人Dakota Johnson、演员Diane Keaton、音乐人兼演员Harry Styles、专业运动员兼企业家Serena Williams以及演员Sienna Miller,共同登上由演员兼主持人James  Corden出镜主持的《古驰宠儿》脱口秀,揭露台前幕后的精彩片段,在欢快的互动与畅谈中,更展示出宠儿精选手袋的独特之处。

全新手袋形象大片特别呈献古驰宠儿精选

“当我想到手袋是我以及许多人生活中的必需品,便试图借由形象大片以别样方式展示这一特别‘宠儿’,“米开理解释道,“所以我们回归电视脱口秀最原始的形式,还原明星手袋真实模样。曾几何时,手袋常以具有深远影响力与独特个性的女性命名,从而定义无数生活方式与时尚风格。现在,我们让才华横溢的明星与超越时空的明星手袋共同出镜,上演别具一格的综艺桥段。“

全新手袋形象大片特别呈献古驰宠儿精选

《古驰宠儿》脱口秀中呈现的手袋作品全部来自古驰宠儿精选(Gucci Beloved)。经由米开理的风格化创作,这些手袋以当代审美诠释品牌典藏,而这些彰显品牌风格的标识也从而成为超越季节与潮流的风尚,“我真的很爱我的手袋”,米开理分享道,“也许它们永远是我最爱的配饰,因此我命名为宠儿精选。这个名字来自我自身经历和对它们的爱。“

全新手袋形象大片特别呈献古驰宠儿精选

古驰宠儿精选中,Dionysus系列手袋上醒目的双虎头金属搭扣配件,灵感源自古希腊众神之一的酒神狄俄尼索斯(Dionysus),传说中酒神变作老虎,带着年轻的仙女穿越底格里斯河,双虎头锁扣便于此承载守护爱与誓言的浪漫符号;Horsebit 1955系列手袋则以当代视角丰富品牌典藏之作,马衔扣细节凸显了品牌与马术世界的渊源;GG Marmont系列绗缝皮革手袋,扣饰细节饰以米开理于首季时装秀中运用于皮带之上、灵感来自品牌70年代的双G标识;Jackie 1961系列手袋由品牌上世纪60年代所推出的著名半月形手袋再创作而来,诉说着超越时代却总能保有当代风尚的故事。

全新手袋形象大片特别呈献古驰宠儿精选

为打造沉浸式购物空间,古驰将启用全新Gucci Pin限时店,以独特形式呈献古驰宠儿精选,令其于聚光灯下大放异彩。延续品牌一贯的数字化尝试,古驰官方应用程序(Gucci App)中的古驰复古游戏厅也将同步推出全新游戏 ,还原《古驰宠儿》脱口秀中的场景与产品,再一次以全新叙事方式诉说过往与未来交织的风格故事。

#GucciBeloved

《古驰宠儿》脱口秀

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

艺术总监:Christopher Simmonds

摄影师兼导演:Harmony Korine

化妆师:Thomas De Kluyver

发型师:Paul Hanlon

Diane Keaton 视频音乐:

“AM I BLUE?”

(H. Akst / G. Clarke)

© 1929 WC Music Corp.

Courtesy of Warner Music Publishing Italy S.r.l.

古驰Dionysus 系列手袋

古驰Dionysus手袋,首次亮相于古驰2015年秋冬女装秀,是亚力山卓·米开理为品牌创想的第一款手袋。承载不同时代的故事,Dionysus手袋完美体现着其独特的创作愿景,灵感源自古希腊众神之一的酒神狄俄尼索斯(Dionysus),传说中酒神变作老虎,带着年轻的仙女穿越底格里斯河,双虎头锁扣便于此承载守护爱与誓言的浪漫符号。

古驰GG Marmont系列手袋

古驰GG Marmont手袋,首次亮相于2016年早春女装系列。这款手袋的设计灵感来自品牌于上世纪70年代所使用的搭扣,象征品牌最鲜明且最易辨识的双G标识。尽管此款手袋灵感源自品牌典藏,但依旧代表着米开理的美学世界,其中三维扭结logo设计更体现了其兼收并蓄的设计理念。

古驰Horsebit 1955系列手袋

古驰Horsebit 1955系列手袋,首次亮相于2020早春时装系列。此款手袋延续着品牌典藏的线条与造型,将经典细节与当代精神巧妙融合,强调马衔扣这一品牌标志性设计元素。灵感源自马术世界的双环和连接条两个元素构成的这一标识已然成为品牌的标志性元素之一。

古驰Jackie 1961系列手袋

古驰Jackie 1961系列手袋,首次亮相于2020秋冬男女装时装秀。诞生于1961年的Jackie手袋,凭借着优雅的半月形包身与别具一格的金色锁扣,成为上世纪60至70年代奢华生活方式的时髦代表,与古驰品牌的标志性风格如出一辙。作为古驰手袋家族中的明星成员,Jackie手袋随着时代的迁移,不断幻变出不同的别致形态。遵循这一传统,米开理将对典藏档案的迷恋,与其独树一帜的当代美学主张,一并融入全新推出的Jackie 1961系列创作之中,以无惧界定的多元时髦态度突破了传统配饰的分类理念。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