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ON迈创与蔡司签署独家全球眼镜许可协议

编辑:elaine
2021-09-2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近日,全球最大的优质眼镜和太阳镜制造商与分销商之一Marchon Eyewear,Inc.(以下简称迈创)与蔡司视力保健事业部(ZEISS Vision Care,以下简称蔡司)宣布双方签订了一项关于光学眼镜和太阳镜的全球独家授权许可协议(以下称“许可协议”)。
MARCHON迈创与蔡司签署独家全球眼镜许可协议(图片来源于品牌)MARCHON迈创与蔡司签署独家全球眼镜许可协议(图片来源于品牌)

根据许可协议,迈创与蔡司合作开发的首批镜架系列将在2022年春季全球同步上市。该季镜架系列将偏向商务风格,其中推出的中国区的款式将针对亚洲人脸型进行优化设计,区别于全球版本。

“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与全球光学与光电行业的领导者蔡司合作。”Marchon迈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icola Zotta表示,“蔡司久负盛名的历史传统和追求卓越的热情将提升我们的客户体验,丰富我们的品类专业知识,为我们的眼镜设计注入灵感,提升我们的行业地位。”Zotta继续说道,“我们将携手蔡司,共同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购镜体验。”

蔡司全球营销副总裁Rolf Herrmann表示,与迈创的合作,将成为我们产品研发的重要助力,未来我们将提供更加完善的创新型、高质量的整体视觉解决方案,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