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推出2022 ABSOLUTE COMFORT系列光学镜

编辑:实习生
2022-02-0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万宝龙Absolute Comfort专注于高级光学眼镜,本次推出易于组装且理想贴合的多尺寸全新男士无框眼镜系列,进一步发展其现代优雅和功能性的愿景。

全新结构的设计旨在最大程度地适应佩戴者的脸型,采用简单的组装技术,眼镜的不同部件(镜片、鼻梁、桩头和镜腿)可实现4种尺寸,确保定制贴合。

除全球知名的专业眼镜品牌之外,本次作品是奢侈品牌首次开发出以尺寸为中心且理想贴合的全新产品系列,款式多样而细分,在高端眼镜领域独树一帜。

系列包括具有价格竞争力的圆形、矩形、几何和方形无框款式,饰有标志性六角白星细节和彩色镜腿,有多种经典和活力色调可供选择。

从2022年3月起,全新Absolut Comfort系列将通过全球精选的顶级专业零售商发售。

万宝龙推出2022 ABSOLUTE COMFORT系列光学镜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