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uti 呈献全新 Drapé 工艺鞋履

编辑:实习生
2022-02-1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2 春季系列中,Berluti 以 Drapé (褶皱) 工艺打造全新单品,致敬鞋匠精神。
Berluti 呈献全新 Drapé 工艺鞋履

纵观整个艺术史,褶皱被广泛运用于经典雕塑、绘画和素描作品之中,由此激发 Berluti 将其引入鞋履制作,在曲线与挺阔中,营造流线感。轻盈圆润的 Venezia 皮革经由匠心手法,折叠并缝合成褶皱,打造出高级定制一般的饱满垂坠感。

这一全新制鞋工艺被运用于 Berluti 最经典的正装鞋款:Alessandro Démesure 牛津鞋和 AndyDémesure 乐福鞋。

Berluti 呈献全新 Drapé 工艺鞋履

全新 Alessandro 鞋履融入 Drapé 工艺,由 Berluti 最经典的 Alessandro 鞋款演化而来,是一款造型独特的圆孔系带牛津鞋,由三层皮革制成。每一层均以 Patina 古法染色工艺染制,结合不同比例的黑灰色调,深浅交映,Drapé 工艺则令褶皱边沿呈现出渐变层次感。

Berluti 呈献全新 Drapé 工艺鞋履

Andy 鞋履是由 Olga Berluti 于 1962 年为 Andy Warhol 设计的乐福鞋款,Drapé 工艺在这一经典的款式中另辟蹊径,着重点缀鞋头与后跟。其选用 Berluti 2022 春季系列中的全新 Patina 色调——甲壳虫绿,灵感源于自然与动物。同样采用渐变色的手法,以卓尔不群的深绿色调勾勒鞋履的流线。

2022 年 2 月起,Berluti 全新的 Drapé 工艺鞋履,将于品牌各大精品店和电商渠道全面发售。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