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ORIO ARMANI 发布首个儿童眼镜系列

编辑:实习生
2022-03-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Emporio Armani 的首个儿童眼镜系列采用了朝气蓬勃的绚丽色彩和赏心悦目的几何设计:共有两款太阳眼镜和四款光学眼镜,其中男童款和女童款各三款,用以搭配 2022 年春夏季 6 至 12 岁年龄段的时装和配饰系列产品。

这些品质卓越且风格独特的产品旨在展现活泼又有趣的生活方式:不但质地轻盈、佩戴舒适,还可提供 100% 的紫外线防护。其镜架由聚酰胺制成,且其中 50 % 以上(基于国际标准 ASTM D-6866 核定的使用可再生资源生产的材料所占的百分比)材质为生物基材料,外包装则采用再生聚酯纤维等环保材料制成,这些充分体现了品牌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这些采用绚丽多彩的配色、对比鲜明的细节以及标志性的徽标打造的眼镜产品将于2022 年 3 月发售。

男童款

EA4184EA4184

这款太阳眼镜的外形略为方正,制作材质为尼龙纤维(50% 有机材料)和橡胶(约 30% 有机材料)。纤细的轮廓提供了极致的舒适佩戴体验,硅胶鼻托更是确保了完美贴合面部,镜腿上还饰有橡胶材质的 Emporio Armani 徽标。该产品的配色有哑光黑色和哑光红色。

EA3203EA3203

这款钢蓝色的矩形光学眼镜采用尼龙纤维(50%有机材料)和橡胶(约 30% 有机材料)制成,因此质地极其轻盈,佩戴非常舒适。鼻托为硅胶材质,能够完美贴合面部,镜腿上还饰有橡胶材质Emporio Armani 徽标。该产品还提供桔色款。

EA3202EA3202

这款精致灵巧的圆形光学镜架洋溢着一种复古 气息,其部分制作材料来源于可再生资源:尼龙纤维(50% 有机材料)和橡胶(约 30% 有机材料)。硅胶鼻托确保了最大限度的防滑功能;镜腿上还装饰着橡胶材质的 Emporio Armani 徽标。

该产品的配色有哑光红色和哑光绿色。

女童款

EA4185EA4185

这款亮红色女童版太阳眼镜采用了 panto形前框,配备同色系镜片。纤巧又舒适的镜架由尼龙纤维(50% 有机材料)和橡胶(约 30% 有机材料)制成。鼻托则由硅胶制成,以确保最大限度的防滑功能; 镜腿上饰有橡胶材质的 Emporio Armani 徽标。

该产品还提供亮蓝色款。

EA3204EA3204

这款光学眼镜的前框近似猫眼形,颜色为鲜艳的珊瑚粉,其设计极其雅致,且洋溢着时尚前卫的气韵。其制作材质为尼龙纤维(50% 有机材料)带橡胶饰面(约 30% 有机材料),前者实现了轻便体验,后者确保了防滑效果,因此佩戴非常舒适。

此外还提供亮面紫色款和亮面黑色款。

EA3205EA3205

这款复古风格的光学眼镜完美结合了创意、风格和品质。镜架由尼龙纤维(50% 有机材料)和橡胶(约 30% 有机材料)制成,且带有硅胶鼻托等柔软的细节设计,以确保舒适体验和防滑效果。

该产品还提供有透明效果的珊瑚粉色款和透明亮红色款。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