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 2020 秋冬系列

时装编辑:戏精饭铃儿
戏精饭铃儿
时装编辑
2020-02-2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至简美学

新一季的设计以“至简美学”为特色,利落简洁的线条,有机材料和中性色调反映了 Bally 一直以来对大自然一直以来对大自然环境的尊重和对创新设计的热情,承袭品牌悠久的瑞士文化传统,同时也融合了摩登的简约气息。柔和的线条和雕塑般的精美轮廓,展现了设计形式的完整性和多样性。

沿袭传统制鞋工艺,打造经典耐穿的款式,结合自然的色彩与传统的工艺,融合织纹材质与流畅的线条设计。依次登场的经典剪裁造型,无不展现出优雅的态度,自然的风尚,以及尤为重要的自由精神。灵感源自世纪之交的欧洲现代主义艺术的抽象派绘画,并结合瑞士知名的亚伯拉罕公司(Abraham Ltd.)旗下传统的高级纺织面料,诠释意想不到的惊艳效果。配饰与手袋匠心独运,并结合极简的图案设计与品牌全新的标志性金属配饰。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Bally女士

着迷于简约主义的她,自信有力,光芒四射,钟意低调奢华又不失随性优雅的风尚。

鞋履:常青款单品包括 Dayan 双色全皮及膝长靴和 Deva 系带露趾高跟鞋。Dahlia 粗跟鞋加入了 Bally 经典的 B链条设计,并饰以金制链条标志。Claudie 平底鞋(或 45毫米的鞋跟款式)饰有金属材质的饰片。Curling是冬季靴履的经典之选,配以柔软轻透的毛羊皮鞋面和独家设计的全新 Vibram 橡胶鞋底。

包袋:Bally 推出了全新的Vestige 包袋系列,包括绗缝皮革托特包,链条手提单肩包和俏皮的迷你包袋,打造精致优雅的迷人风情,并选用了 Bally 全新的标志性 1851 金属饰件。

成衣:柔软的针织开司米羊绒衫和高领毛衣配以立体剪裁的印花丝绸衬衫,搭配开叉设计的时髦长裤,相得益彰。外套有束腰皮革大衣和优雅的羊毛外套,点缀金属纽扣,释放自信从容的气场。嵌有拼接图案的 V 形大衣,配以手工剪裁的黑白图案,承袭了品牌引以为傲的皮革工艺。秋冬系列还推出了廓形皮革衬衫和高腰皮裙,同样展现了品牌的精湛技艺,为整体造型注入鲜明性格。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Bally男士

他肩负着使命感,勇于探索更多的可能性,喧闹都市又或回归自然,举手投足间释放他独有的型格魅力。

鞋履:沿袭品牌精湛工艺的制鞋传统,本季推出了Kensington 和 Nottingham 手工皮革乐福鞋,并采用全新的标志性1851 金属饰件。同时,Austin 切尔西靴履尽显儒雅绅士风范,推出了小牛皮和麂皮款。Curling 靴履依旧以技术取胜,配以 Bally 全新独家的 Vibram 橡胶鞋底。

包袋:Atlas 系列的运动背包和斜挎包都配以条纹针织和撞色细节,Raise 尼龙运动鞋则饰以出挑夸张的搭扣装饰,并经过防水处理。全新 Vestige 包袋系列以流畅的线条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选用了 1851 金属饰件点缀,并配备一系列的实用功能。

成衣:标志性的皮夹克选用了温暖质朴的配色和多层次的分隔面料,有短款和中长款式,并饰以羊毛和麂皮细节。柔软光滑的印花斜纹真丝衬衫和羊毛针织衫,还可配以水洗质感的牛仔裤或五位口袋的皮裤。

纹理和材质: 皮革面料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包括多层式的轻盈绒面皮革,薄毛羊皮和光滑麂皮等多种皮革材质。编织的针织面料带来秋日暖意,选用奢华的羊绒棉法兰绒,经过复古处理的液体羊毛和工艺提花。配饰和鞋履选用无衬里和防水与剪裁效果兼并的尼龙,B 字链条提花,压纹鳄鱼哑光皮革和 1851 等金属饰件点缀。

颜色: 基础色调使用简单的黑色和粉雾白,辅以骨色和鸽灰色等中性色调。复古印花和前卫的撞色中融入了深赤霞珠红、日照橙和琥珀金等浓郁丰富的金秋色调。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万花筒

Bally 运用万花筒这一强烈的感官艺术精彩演绎了 2020 秋冬系列。沉浸式的万花筒布局陈列,通过精巧的舞蹈设计,结合运用动作、影片和声音,从不同的角度去探索不断变化的大自然元素与形态,让该系列极富秋冬韵味。

一条黑白撞色图案打造的隧道,徐徐地揭开了秋冬系列的篇章。通过现场的巧妙布置,宾客们穿过 T 台后,顺序反转并原路返回,用这一别出心裁的方式来暗示我们处在自然界中的重要位置。现场展示了水的美与力量,以及人类与海洋,雨水和冰的内在联系,在一场风暴中达到高潮,随后又迎来了周期性的平静,表演的节奏放缓,让大家慢慢平复下来:感受阳光的温暖和山间晶莹的潺潺溪流而散发出的清香,清澈的溪流缓缓地汇聚成河流,最终流向大海。

万花筒象征着 Bally 的价值观。温暖的光线照亮了模特绰约的身姿,她们即将演绎全新秋冬系列。新系列选用精湛的匠心工艺、卓越的品质和利落大气的巧妙剪裁,旨在打造历久弥新的经典之作。光学水晶棱镜的灵感来自阿尔卑斯冰川,并在鞋履和配饰的匠心细节上展现得淋漓尽致。万花筒的构造装置帮助我们从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倡导一种敏锐感知的生活方式,意识到自己处于世界中的位置。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秋冬系列 面料 色调 传统 材质 金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