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 McGRATH 打造 2020秋冬时装周秀场妆容

编辑:Monica
2020-03-1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PAT McGRATH 彩妆团队打造 2020 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妆容

Louis Vuitton 2020 秋冬时装秀妆容

PAT McGRATH 打造 2020秋冬时装周秀场妆容

Louis Vuitton 2020 秋冬系列重新描绘了对标志性艺术个人主义的热爱和对 90 年代巴黎的精致感受。大胆,生动并干净的美丽的外观代表了每个女孩的力量。该系列秀场妆容带我们踏上了一段光彩照人、完美无瑕的肌肤之旅,以及自然或烟熏般的眼妆。底妆使用 PAT McGRATH LABS 终极完美底妆系统中的 SP 持妆保湿妆前乳,SP 持妆可混合型粉底液,SP 定妆粉以及全新极致完美遮瑕膏进行完善和修饰。双头高光棒点涂在脸部和眼睑的突出脸部光泽感。眼妆使用圣母十色眼影盘“Subliminal”中的“ULTIMATE TAUPE”, “SUBSTANCE” 和“DEPTH” 大范围晕染。使用圣母十色眼影盘“Divine Rose”中的“SABLE BRONZE”打亮内眼角。使用超滑眼线笔“XTREME BLACK”加强眼部轮廓。使用 PAT McGRATH LABS 浓密纤长睫毛膏使睫毛卷翘定型。眉妆是精致且完整的。使用奶油滋润唇膏“Clear”呈现微妙光泽感唇妆。

Valentino 2020 秋冬时装秀妆容

PAT McGRATH 打造 2020秋冬时装周秀场妆容

Valentino 2020 秋冬系列庆祝的是一种未知的元素。女性气质和男性气质在共同开发的过程中,碰撞成为一股强大的力量。该系列包括黑色面料和纹理的轮廓,代表着人类的统一。对比鲜明但又一致。此次秀场妆容是新面孔的肖像,带有迷人的金属质感,夸张的线条感和奢侈的珠宝。精致的底妆是由 SP 持妆保湿妆前乳,SP持妆可混合型粉底液,SP 定妆粉,极致完美遮瑕膏以及眼下柔焦定妆粉打造而成。使用双头高光棒打造皮肤光泽感。眼妆点缀着来自圣母眼影盘中的亮片,既打破常规又保持连续性。超滑眼线笔“XTREME BLACK”赋予眼睛独特的形状。晶莹剔透的唇妆则使用奶油滋润唇膏“Clear”

Miu Miu 2020 秋冬时装秀妆容

PAT McGRATH 打造 2020秋冬时装周秀场妆容

MIU MIU 2020 秋冬系列介绍了新一代对美的天真探索。该系列秀场妆容展示了现代风格的表达和图形细节。清透感底妆使用 SP 持妆保湿妆前乳,SP 持妆可混合型粉底液,SP 定妆粉完成。使用超滑眼线笔“XTREMEBLACK”,漆黑线条强调眼妆生动的颜色和形状。睫毛使用 PAT McGRATH LABS 浓密纤长睫毛膏自然拉长。自然妆效的唇妆则使用奶油滋润唇膏“Clear”完成。

Yohji Yamamoto 2020 秋冬时装秀妆容

PAT McGRATH 打造 2020秋冬时装周秀场妆容

YOHJI YAMAMOTO 2020 秋冬系列表达了印象派的个性。被 18 世纪的黑暗和神秘所吸引,非正统的表情通过抽象的黑线和光滑的哑光皮肤展现出来。底妆首先使用 SP 持妆保湿妆前乳打造光滑肤质,随后使用 SP 定妆粉完成哑光底妆妆效。用诗意的形象诠释自由则表现在使用超滑眼线笔“XTREME BLACK”和精密眼线液笔“XTREME BLACK”勾勒的眼线,唇妆使用奶油滋润唇膏“Clear”以及圣母十色眼影盘“Subliminal”中的“XTREME BLACK”晕染完成。

Maison Margiela 2020 秋冬时装秀妆容

PAT McGRATH 打造 2020秋冬时装周秀场妆容

John Galliano 带来的 Maison Margiela 2020 秋冬系列是一次与资产阶级姿态相关的风格之旅。这个系列反映了如今内在更有意识的需求;更关注当下。灵感来自真实可信的发现,秀场妆容体现了无可争议的原创性。底妆使肌肤呈现自然通透的妆效。Pat McGrath 标志性的“无妆感”妆容通过 SP 持妆保湿妆前乳,SP 持妆可混合型粉底液,SP 定妆粉,极致完美遮瑕膏以及眼下柔焦定妆粉打造而成。皮肤经过使用双头高光棒进行抛光处理,散发出耀眼的光泽。眼妆灵感来自于 20 年代的前卫风潮,在眼褶处用亮色和深色进行塑型,打造轮廓感。眼妆经过勾勒形状分明。

Paco Rabanne 2020 秋冬时装秀妆容

PAT McGRATH 打造 2020秋冬时装周秀场妆容

Julien Dossena 设计的 PACO RABANNE 2020 秋冬系列将女性的力量理想化。该系列代表未来幻想。过去和未来的碰撞创造了一种与现在有着内在联系的当代风格。这种妆容反映了她内在的力量、外在的优雅、激进的工艺和视野。透明无暇的妆感来源于使用 SP 持妆保湿妆前乳,SP 持妆可混合型粉底液,SP 定妆粉,极致完美遮瑕膏以及眼下柔焦定妆粉打造而成。使用双头高光棒呈现了她的力量和光芒。使用丝绒雾面哑光唇膏“FEMMEBOT”和钻石亮片唇膏“SKINSANE”叠擦在脸颊,营造肌肤红润感。眼妆使用圣母十色眼影盘中的“ULTIMATE TAUPE”增加眼睛深邃感,在眼皮中央点缀“SUBSTANCE”打造柔和光泽感。使用 PATMcGRATH LABS 浓密纤长睫毛膏使睫毛卷翘定型。唇妆使用钻石亮片唇膏“SKINSANE”轻薄叠擦在嘴唇上。

Loewe 2020 秋冬时装秀

PAT McGRATH 打造 2020秋冬时装周秀场妆容

Jonathan Anderson 带来的 LOEWE 2020 秋冬系列探索一种杰出而温和的贵族风度。这一季以适度的奢华风格进行创新,展现出与众不同的质感。为了表达对自然美的歌颂,秀场妆容散发出迷人的光芒。使用 SP 持妆保湿妆前乳,SP 持妆可混合型粉底液,SP 定妆粉,极致完美遮瑕膏以及眼下柔焦定妆粉打造通透自然的底妆。光泽感则来自于 PAT McGRATH LABS 双头高光棒。使用丝绒雾面哑光唇膏“FEMMEBOT”和钻石亮片唇膏“SKINSANE”叠擦在脸颊,营造肌肤红润感。使用圣母十色眼影盘 Subliminal 中的“ULTIMATE TAUPE”修饰眼部轮廓,睫毛使用 PAT McGRATH LABS 浓密纤长睫毛膏自然拉长。唇妆使用奶油滋润唇膏“Clear”打造优雅感觉。

Chloe 2020 秋冬时装秀妆容

PAT McGRATH 打造 2020秋冬时装周秀场妆容

Natacha Ramsay-Levi 带来的 CHLOE 2020 秋冬系列探索了未定义的女性特质、开放的身份以及对女人的多样性。女人可以自由地做真正的自己,同时自我个性。这种情绪是由 18 世纪的戏剧和情感音乐,以及Marianne Faithfull 充满激情的口语表达所激发的。T 台缪斯是每一代艺术家和模特的混合体,他们重塑并发展自己的创作精神。秀场妆容的变化是自然并多样的,给予女性无限可能。使用 PAT McGRATH LABS 终极完美底妆系统中的 SP 持妆保湿妆前乳,SP 持妆可混合型粉底液,SP 定妆粉完成轻盈的底妆。底妆迷人光泽感通过双头高光棒打造。眼妆使用圣母十色眼影盘 Subliminal 中的“ULTIMATE TAUPE”修饰眼部轮廓,以获得自然干净的外观,同时使用“SUBSTANCE”晕染打造烟熏妆感。超滑眼线笔“BLK COFFEE”和单色眼影“TELEPATHIC TAUPE’”强化了眼妆烟熏感。睫毛涂抹 PAT McGRATH LABS 浓密纤长睫毛膏。使用丝绒雾面哑光唇膏“McMENAMY” “GUINEVERE” 和“DEEP VOID””打造多维效果,完成夸张效果的唇妆。自然妆感唇妆则使用奶油滋润唇膏“Clear”完成。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