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2022秋冬女装系列

编辑:实习生
2022-03-0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寻回不囿于任何成规的自由着装天性,呈现性格形塑期的关键时刻。路易威登期待通过2022秋冬女装成衣系列,重启一段具有启蒙意义的重要旅程。探寻一次可感知的决定性时刻,在那转瞬即逝的瞬间,一切都脱颖而出,释放纯真与洞察。尽情展现青春期的美丽与变幻无常。
路易威登2022秋冬女装系列
路易威登2022秋冬女装系列

试探、尝试、玩耍、通晓、向往、渴望……想要一切。无拘无束,独树一帜;拥抱一切,将品味转化为个人构念,因为性格主导命运。自由至上,我行我素,无可阻挡。

路易威登2022秋冬女装系列

本系列致敬青春,期望它能保有这青春未解之诗如同一件纯美无暇的服饰般,饱含栩栩如生的浪漫情怀、鼓舞人心的理想主义、对未来的希冀、对美好世界的期待以及对完美的追求。

路易威登2022秋冬女装系列

关于路易威登

自1854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不断追求匠心品质,将创意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别具一格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和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香水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