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纽约时装周,想再过一次春天和夏天!

编辑:kiki
kiki
编辑
2022-10-1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以往的纽约时装周是四站中相对寡淡的,但这次完全不一样,很多品牌都发挥出奇好,而且整个系列看下来合理又舒服。
图片来源于YOKA图片来源于YOKA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2023春夏系列巧妙的将精致剪裁与舒适度假风结合:西装外套搭配抹胸和高开叉围裙,衬衫搭配流苏披肩凸显腿部流畅线条,在动与静中传达女性性感魅力。

经典亮片弹力针织裙、红色真丝长衫等晚装单品优雅而浪漫,不同年龄均可驾驭;亮眼的金属扣皮带、项链、手镯等配饰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Tom Ford

时隔三年,Tom Ford再次重回纽约时装周办线下秀。本季,在T台上开启一场复古迪斯科派对,模特们梳着爆炸卷发闪亮登场。

刺绣透视装、文胸上衣、雪纺连衣裙、缎面蕾丝短裤、复古亮片裹身裙...整场秀被闪耀光芒包围,这是Tom Ford想传达的性感与喧闹。

每套LOOK个性张扬不羁又不乏极致细节,充满了生命力和浓浓的摇滚情怀。

图片来源于wwd图片来源于wwd

COACH

COACH 2023春季系列开启了Stuart Vevers探索品牌经典的又一篇章,向人们表达了将复古摩登与流行文化融合碰撞、诠释极具个性张力的时尚新主张。

本季的一大亮点是对经典的重塑,推出了采用复刻工艺的皮夹克与皮革制成的成衣与手袋,手工编织的渔夫毛衣和复古丹宁工装,以及饰有黑色蕾丝的格纹连衣裙和做旧染色的毛衣——呈现耳目一新的潮流态度。

同时,此次在秀场首次展示Tabby手袋的新创意设计,采用了邮差包风格和彩色果冻材质,迎合时下的沙滩流行文化。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Tory Burch

Tory Burch 2023春夏系列大秀在纽约上演。设计师90年代移居纽约时的记忆为灵感,将两种对立的倾向:无拘无束的恣意创新以及舒适随性的化繁为简,呈现在该系列中。

选用超细针织、科技缎面和轻盈针织等创新奢华面料,通过围裹式设计、半透明多层次设计等方式丰富剪裁。将mini包包系于腰间充当皮带,包链流畅线条很好的修饰腰线,预感会带火一波穿搭新风潮。

图片来源于wwd图片来源于wwd

CAROLINA HERRERA

全新CAROLINA HERRERA 2023春夏系列从《秘密花园》汲取自然浪漫灵感,以繁花铺就旖旎春景。

条纹衬衫与塔夫绸伞裙的经典搭配为大秀开场,印花斑斓跃然于裙身,唤醒盎然春意,单侧高开衩裙摆,以视觉延伸营造优越比例,后缀宽阔拖尾,于行走间释放飘逸美感,花卉与薄纱交融,予优雅焕发全新生机。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MARNI

MARNI 2023春夏系列,Francesco Risso使用大量的明艳色彩还原日落黄昏的美好景色,同样体现在秀场模特的妆容上。

同时,设计师采用了贴肤且轻薄的针织面料,直白地将人体优美曲线通过这些细节展现出来,并在袖口、裙摆及裤脚等处做出的垂坠效果,增添了几分梦幻的效果。

而贯穿整个秀场的太阳元素,则释放出多元的艺术魅力,赋予服装热情洋溢的表现张力。

图片来源于wwd图片来源于wwd

GABRIELA HEARST

GABRIELA HEARST于纽约时装周发布2023春夏系列,该系列创作灵感源自被赞誉为「第十位缪斯」的古希腊女诗人萨福。

本系列以金色和黑色为基调,赋予漩涡涂鸦更深的意蕴。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Proenza Schouler

在Proenza Schouler 2023春夏系列中,设计师 Jack McCollough 和 Lazaro Hernandez 大胆探索拉丁风格。

富有弗拉门戈褶皱风格的喇叭裤裤腿、长度延伸过膝盖的大波浪喇叭袖、连衣裙上的波尔卡圆点以及勾勒身材的蕾丝衬衫和连衣裙...无不在致敬拉美文化。

模特们身着盛装仿佛刚从舞池中走来,散发着活力与性感。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随着越来越多国内艺人奔赴秀场前排,2023春夏时装周逐渐开始恢复往年活力。

也期待后面的伦敦、米兰和巴黎站,绽放更多精彩瞬间。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