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 2020 秋冬男装系列

编辑:实习生
2020-01-1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路易威登 2020 秋冬男装系列,由男装艺术总监 Virgil Abloh 设计。

街头服饰是 Virgil Abloh 曾精彩演绎但始终拒绝被贴上的标签。当代着装规则的突破让“街头服饰”这一热门概念自发地重新定义。如今,街头服饰代表了我们真正的日常服装与着装方式。男装艺术总监 Virgil Abloh 为设计 2020 秋冬男装系列,钻研男士西装的进化与演变,重塑传统着装规范。他让作为正式商务和成功人士身份象征的传统西装工艺与修身廓型,走出既定舒适区:以积极的生活热情,对旧世着装规则加以转化、突破、重新定义。不要让日常工作限定自己。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Virgil Abloh 在此前的路易威登男装系列中,以不断发展的少年时期为主题,探索少年和青年与衬衫和西装之间建立的终生羁绊。在定制西装的传统元素中融合丰富的面料与图案元素,展现随性自由态度。超现实主义是让平凡变得不平凡的本色出演。传统元素的抽象演绎让我们拓宽常规视野,不以任何既定角度看待世界。Virgil Abloh 以超现实的方式让我们回溯因年龄而受影响的整体理解。以少年或青年的童真眼光凝视世界,无异于怀揣着纯净无邪的心灵与年少天真的积极乐观,寻找本真的时尚风格。十年的时光倒流带来崭新的时尚追求。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从童真的角度来看,我们固有的认知和传统被打破重塑。空中的云层像是古老教堂的天花板或是永恒经典的电影胶片,如梦如幻,无限延绵。这里就是人间天堂。逆转的钟表以非常规形式运转,但仍然能够每天准确报时两次。作为男士传统正装的西装被重新演绎,成为精湛工艺和创造力的象征。作为杜乐丽花园秀场布置中的一部分,工匠的传统工具被放大雕刻为精美雕塑,致敬传统雕像的同时带来新的乐趣。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分享:
相关阅读
男装系列 西装
页面没有找到
抱歉,您访问页面不存在,2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首页!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21 Yok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79号楼1层1-12室
邮编:100020  总机:(8610) 65959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