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冬男士系列 “新丝路”

编辑:实习生
2020-01-1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在各国穿梭往来,在不同文化中游刃有余—Jimmy Choo男士热爱旅行,洋溢着好奇心,渴求知识,这是他身上鲜明的特征。2020年秋冬系列的灵感源于这位男士和他美妙的旅途,以及东西方观念和灵感自由无拘地碰撞和激荡。

“文化交流与流动,互相启迪、交融并孕育出新事物,为我带来无限灵感。东西方之间的持续对话莫过于最好的象征—为彼此激荡出新鲜的创意。让创意消融隔阂,联结人们的心。”Sandra Choi

本季的主角是功夫巨星李振藩—他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李小龙。出生于旧金山,在香港长大,他将击剑、舞蹈和拳击与传统吴式太极拳相结合,模糊了不同运动的界限,开创新鲜而令人振奋的新式武术。而这正是此次秋冬系列的创立理念。传统与新潮交汇,既重视传统,又以开放的姿态拥抱创新和高科技。崭新的时代,全新的旅程。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Jimmy Choo以现代生活中至关重要的多元文化为灵感,不断探索昼与夜、运动装与正装间越来越微妙的界限。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经典FOXLEY拖鞋臻献天鹅绒与蛇皮的丰富纹理,或镶嵌着精美波浪纹的皮革,令人联想起镶嵌工艺;MOCCA松紧式莫卡辛鞋,采用原色小牛皮、蛇纹压花和擦色皮革,饰虎眼石链;FALCON满饰Jimmy Choo的经典星星装饰,采用皮革搭配真丝提花装饰的材质,饰红水晶沿条嵌饰和金属链。LAW是新款正装拖鞋,以练习武术时穿着的软鞋为直接灵感,搭配柔韧的皮革和橡胶底。以礼节为灵感,植根武术传统,并再度演绎为奢华:LAW采用华丽提花或富有光泽的丝滑绒面革,配以传统英式晚宴便鞋为灵感的绗缝缎面鞋床。本季各单品采用的提花,是全新的“Toile de Choo”—以亚洲设计为灵感,结合经典法式古典浪漫图案。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JUN和TURING的惊艳亮相,模糊了靴子正式与休闲的界限,跨越了性别的成见。JUN是西式靴子的全新升级,大角度倾斜的鞋跟和尖头形成美妙的平衡,而方形皮革跟更添一抹亮色。有蟒蛇皮、蜥蜴印花和原色小牛皮等各种款式,以及波浪型镶嵌工艺款,彰显主打色系:抛光古金色、浓郁酒红色和黑色。TURING以始于本世纪初的英式工装鞋为基础:实用而低调,焕发纯净的魅力。经精心设计的比例,适合现代生活的节奏;有烟熏色、乌黑色系、炮铜色和灰色等颜色。一款采用著名的英式绒面革(一种坚固耐用的防水材质,在英格兰鞣制),内衬柔软的初剪羊毛,将实用性与奢华天衣无缝地结合在一起。以远足为灵感,采用绒面革、皮革和尼龙材质,初剪羊毛内衬的ODIN,也展现出这样的风格。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运动装具有的重要意义是:不仅代表生活的一部分,更体现生活方式。全新KATO HI-TOP直接借鉴了运动装的风格和特色:软底、面料柔韧的鞋子,采用尼龙、小牛皮、绒面革和丝缎混合材质,适合拳击、武术和击剑时穿着。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品牌经典DIAMOND运动鞋采用新工艺,亮面皮革整饰象征着雍容华贵的亚洲瓷器。皮革上以激光蚀刻源于”Toile de Choo”提花的繁复叶簇图案。最新版DIAMOND XTRAINER以90年代的综合训练鞋为基础,精心设计比例,演绎现代风格。钻石从鞋内生长而出,颗颗璀璨地镶嵌在鞋底,焕发新的风貌和魅力,让人尽情地探索。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WILMER 和 FILMORE 探险者背包和FITZROY自行车背包采用当季流行面料—压花鳄鱼皮、高科技真丝,以及FILMORE当季流行的华丽提花。海军蓝、烟熏色、深苔绿色、炮铜色和黑色,搭配奥林匹克蓝和亮银色撞色,而Jimmy Choo星星变为隐藏的细节,或细看才能发现的微型铆钉。它们华丽变身—陪伴您的旅途,探索新的风景。

关于JIMMY CHOO

JIMMY CHOO是国际奢侈品的典范经典品牌。品牌以女装鞋为核心产品,并同时推出手袋、小皮具、丝巾、太阳镜、眼镜、皮带和香水等产品。品牌总裁Pierre Denis与创意总监Sandra Choi致力携手把JIMMY CHOO打造成世界上最受重视的奢侈品品牌。目前JIMMY CHOO在世界各地设有超过200家专卖店,并于全球最负盛名的商场和专营店设有专柜。JIMMY CHOO是CAPRI奢侈品集团的成员之一。

分享:
相关阅读
jimmychoo 运动 皮革 男士
页面没有找到
抱歉,您访问页面不存在,2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首页!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21 Yok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79号楼1层1-12室
邮编:100020  总机:(8610) 65959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