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女人的故事”第十九部《夜行》

时装编辑:戏精饭铃儿
戏精饭铃儿
时装编辑
2020-02-2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波兰华沙的夜晚,两个截然不同的家庭。一个家里,一位父亲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看体育比赛,心中希望儿子能够成为另一个他。而另一套摩登简约的公寓中,一位雍容富态的母亲和女儿坐在一起共进晚餐,但她的女儿一点也不像她。不约而同地,男孩和女孩开启了一段关于转变的夜间之旅,他们摆脱固有的性别角色,将城市街道变成释放自我的伸展台。他们不期而遇,在静默中面对对方的脸庞和身躯,成为彼此的映射。

《夜行》一片由Małgorzata Szumowska执导,是 Miu Miu“女人的故事”系列第19部短片。该系列短片备受赞誉,众多现今具有影响力和原创精神的女性导演参与其中,深入探索21世纪的空虚浮华与女性本质。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Małgorzata Szumowska是一位波兰电影导演、编剧和制片人。她在2011年拍摄的电影《她们》(Elles),由Juliette Binoche主演。 2013年的电影《之名》(In the Name Of),在第6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泰迪熊最佳剧情片奖(Teddy Award for the Best Feature); 2018年的电影《面目》(Mug),在第6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评审团大奖。她最近的作品《另一只羔羊》(The Other Lamb),于2019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首映,获得如潮好评。Szumowska的作品,包括她的下一个项目《奇迹男孩》(Wonder),常常令人不安,尖锐地探讨分析在全球不同文化中,女性和男性的定义和区别。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女演员Raffey Cassidy在《夜行》中饰演女儿一角,也是《另一只羔羊》的主演。Cassidy的演艺生涯始于七岁,在《白雪公主与猎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en)中崭露头角,并先后出演了《明日世界》(Tomorrowland)、《间谍同盟》(Allied)、《圣鹿之死》(The Killing of a Sacred Deer)和《光之声》(Vox Lux)等影片。Miu Miu的2018秋冬系列广告大片《一次对谈》(The Conversation),成为Cassidy的模特首秀。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夜行》的灵感来自我的朋友Filip Rutkowski,”Szumowska透露,“他是中性人,喜欢穿着女性衣服展现自我。在波兰这个保守的天主教国家,Filip的做法非常勇敢。”她说,在展现时尚方面,Filip对Miu Miu的热爱,成为这个故事的完美起点。作为一名女导演,Szumowska “毕生都在为事业奋斗”。她认为,Miu Miu“女人的故事”系列短片证明了“你可以通过时尚完成很多重要的事,比如支持女性、让社会更加宽容”。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夜行》是一部默片,也是一部描绘年轻人期望与家庭和社会相抗争的交响乐。片中充满了自我发现的激动与兴奋,将两个陷入困境的陌生人从既定的男女角色中解放出来。

2020年2月11日,《夜行》在纽约首映。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母亲和女儿 miumiu 波兰 短片 故事 华沙
页面没有找到
抱歉,您访问页面不存在,2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首页!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21 Yok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79号楼1层1-12室
邮编:100020  总机:(8610) 65959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