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 20秋冬男女装系列

时装编辑:戏精饭铃儿
戏精饭铃儿
时装编辑
2020-03-0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CELINE 20秋冬男女装系列

CELINE 2020秋冬系列秀场音乐来自SOFIA BOLT原声带

SOFIA BOLT乐队,由法国吉他手兼词曲作者AMELIE ROUSSEAUX组建。2017年初,在巴黎失意的ROUSSEAUX迁居至洛杉矶生活,寻求新的机遇。初到洛杉矶的生活令ROUSSEAUX得到了新的启示:她每天冲浪,反思和周遭的关系,同时,也让自己沉浸在美式文化与音乐中。在不同环境与体制的冲击下,ROUSSEAUX的作品产生了极富创造性的成果,在2019年7月发布的专辑《WAVES》风靡全球。在洛杉矶,ROUSSEAUX

组建了其全新乐队阵容,VANDYKE PARKS, EMILY ELHAJ (ANGEL OLSEN), MARIAN LIPINO (LA LUZ), BRYANT FOX (MIYAFOLICK), 和ITAISHAPIRA (RHYE)。在五天时间内,录制完成专辑《WAVES》。随意而不失紧凑的曲风,让流行音乐旋律在吉他和鼓声中跳跃。锐缘的吉他,强烈的合声,令SOFIA BOLT乐队充满能量。

CELINE 经典衣橱在本季丰富了男女装的廓形设计,突出华丽的丝绒和定制手工刺绣。新浪漫主义的男装设计,丝质衬衫是本季造型亮点。本季HEDI SLIMANE邀请法国艺术家CESAR 推出一系列合作系列。品牌经典的SULKY标志回归,在本季推出一系列手袋、配饰和鞋履新品。本季发布会,全体男女模特都“身着” 高定香水系列之不羁REPTILE。

CELINE 20秋冬成衣系列

本季是CELINE经典衣橱的进阶诠释,融入了新的元素以及用光滑天鹅绒作为该系列的主导和基础,所有刺绣工艺均由工作室手工缝制完成。此次,整个系列展示了CELINE男女装的中性风格; 女生可穿着男装,反之亦然,这种雌雄同体的设计风格延伸到了手袋搭配。男生们都穿着丝绸衬衫,可以说是一种新浪漫主义的体现。

CELINE 20秋冬包袋、鞋履及配饰系列在2020秋冬系列中,HEDISLIMANE为CELINE经典标志SULKY重新注入活力。新系列包括手袋、配饰珠宝和腰带。SULKY歌颂了CELINE的布尔乔亚和巴黎美学,并延续了品牌TRIOMPHE,CRÉCY 和CAMARAT等标志设计。该标志可追溯到1966年,是CELINE创始人对其丈夫RICHARD

VIPIANA的纪念,他生前十分喜欢赛马。AMERICAN SULKY是一种供单人使用的轻型双轮马拉交通工具,特别用于当时的赛马场。SULKY在当时是一个完整的配饰系列,其中包括手袋,鞋履,腰带等,也是当时的品牌标志。

CELINE与CÉSAR艺术基金会合作 “定向压缩”复刻首饰系列

CELINE联手CÉSAR基金会,共同打造印刻专属编号的“定向压缩”复刻首饰,限量创作100件镀金银件与100件银件。第一件“定向压缩”艺术品是由法国雕塑艺术家CÉSAR于1959年创作。

1971年,CÉSAR开始从他的朋友和家人那里收集旧珠宝-有家庭情感价值的珠宝和传家宝。经过压缩,它们呈现出一种图腾的形式,成为挂在皮绳上或链条上的、带有象征性意义的吊坠。一个可伸缩的挂钩使吊坠不仅成为一件珠宝,更是一个独立的雕塑。这次的合作系列,作品被放入简单的手工松木盒子里,上面印着艺术家的签名。“定向压缩”作为一件首饰和一件艺术品具有双重身份;它的容器也是一样,既是一个实用型的盒子,也是艺术品基座。作品旨在通过它的情感和物理上的重量来把握和呈现。通过这种触觉上的处理,它成为力量和使人心安的护身符,不论性别。

这种精神体现在最初的CELINE女性身上,她的轮廓和态度源于20世纪70年代的巴黎。CELINE和CÉSAR的故事是在向人们的回忆和熟悉感致敬。CELINE和CÉSAR基金会合作,通过制造限量版的镀金和纯银珠宝系列,为这段艺术之旅提供了一个重新连结的机会。每件作品都有单独的编号,收藏于印有艺术家签名的盒中。

CELINE LES CRISTAUX首饰系列

全新CELINE CRISTAUX首饰系列,甄选天然宝石,包括:水晶,虎眼石,紫水晶,烟水晶,黄铁矿,次石墨,赭石,星云母和重晶石。HEDI SLIMANE根据不同的象征意义、历史价值、文化含义与独特美感,甄选每块宝石,将其镶嵌于金属框内。每一件CRISTAUX系列首饰都是独一无二的。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秋冬系列 女装系列 音乐 首饰 珠宝 法国 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