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耶·韦斯特与Gap强强联合 打造全新YEEZY Gap产品线

编辑:Monica
2020-06-2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旧金山,加州——2020年6月26日——跨行业创意企业家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与全球知名标志性品牌Gap今日宣布合作伙伴关系,让YEEZY产品触及全球数百万顾客,一举颠覆零售行业。YEEZY Gap产品线预计于2021年在Gap店铺与Gap.com上市。

韦斯特回归Gap品牌

此次合作伙伴关系让韦斯特与Gap的关系重新起航,终成圆满,因为坎耶在青少年时期曾于芝加哥的Gap门店工作。此后,韦斯特成为了音乐界、鞋业、时尚界、建筑业及更多领域的颠覆性力量。此次全新合作将让Gap和YEEZY品牌共同触及全新的顾客。

坎耶·韦斯特与Gap强强联合  打造全新YEEZY Gap产品线

“我们激动地欢迎坎耶以创意梦想家的身份回归Gap大家庭,打造YEEZY品牌的美学与成功,并共同定义崭新的零售合作伙伴关系。”Gap品牌全球负责人Mark Breitbard表示。

两股文化标志力量的结合

这一大胆的联盟将使YEEZY的创意、时尚领军能力、全球知名度和无限活力与Gap品牌51年的专业知识、88%的品牌知名度、全球顾客基础以及行业一流的供应链紧密结合,且互为动力。

在韦斯特的创意指导下,YEEZY设计工作室将开发全新产品线,以亲民的价格呈现现代、精致的男装、女装和童装基本款产品。目前创意设计工作正在进行中。此外,韦斯特的设计理念还将拓展到独特的YEEZY Gap联名款产品之中,供Gap门店与数字化渠道销售。

坎耶·韦斯特保持着对YEEZY品牌的独家所有权,在2020年4月的估值达29亿美元,而Gap集团则保持着对Gap品牌的独有权。以YEEZY鞋类的突破性成功为基础,这一全新的服装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扩大了YEEZY业务的规模与范围。

根据合作协议,Gap与YEEZY都将随着业务的增长获益,YEEZY将获得与销售业绩相关的版税与潜在股权。

坎耶·韦斯特与Gap强强联合  打造全新YEEZY Gap产品线

关于Gap

Gap是全球最具标志性的服饰品牌之一和美式休闲风的权威品牌。1969年,Gap在旧金山成立,其服装的设计理念为打造现代衣柜的基础——即各种牛仔裤、经典白衬衫、卡其裤及必备潮流单品。1987年,Gap于伦敦开设了首家跨国店铺,此后通过线上业务和全球约1600家公司运营和特许经营的跨品牌零售店铺触及更多消费者。Gap包含女装与男装服饰、Gap童装、Gap婴儿装、Gap孕妇装、GapBody和GapFit系列。该品牌亦通过Gap奥莱和Gap工厂店为注重价值的顾客提供了专门设计的产品。Gap是全球领先的专业零售商Gap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GPS)的同名品牌,集团旗下品牌包括 Old Navy、Gap、Banana Republic、Athleta、Intermix、Janie and Jack和Hill City。

分享:
盖璞GAP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