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AN 2020七夕特别款限量上市

编辑:Monica
2020-08-1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爱,是无限创意灵感的源泉,在多元文化中碰撞回响,谱写出最美的七夕。HOGAN携手全新Super Love七夕特别款,助力都市奢享家书写关于你和TA的美妙相遇。

鞋履系列

白色女士双岛鞋轻快亮眼,无需额外修饰,鞋身的细节拼接暗含经典H Logo,巧思尽显。HOGAN专属Super Love印记是情书的隽永落款,红色爱心包裹黑色线条表达缠绵爱意,流畅的字体将炽热情感烫于鞋身,甜蜜红字Logo鞋带是HOGAN献上的浓情诗篇。时髦奢潮的鞋型、潮流百搭的设计,为TA带来自信气场。

HOGAN 2020七夕特别款限量上市

HOGAN Interactive Cube男士系列强势回归,经典圆润鞋型秉承着一贯的舒适感。多种材质面料的巧妙拼接棱角分明,整体黝黑的主色描绘出潮酷姿态,波点鞋带在黑夜中散发流光。一抹赤红缝线印落鞋侧,红色点缀融汇贯通,将坚硬外壳下的柔软爱意扣入鞋身。

HOGAN 2020七夕特别款限量上市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