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这样穿,波司登带你做票圈最靓小情侣

编辑:Monica
2020-08-2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换季在即,衣橱必须先人一步!”七夕在即,时尚也须快人一程!近日,主打轻盈、百搭的波司登新款轻暖秋冬系列新鲜上市!赤橙黄绿青蓝紫,各路潮流色彩尽在其中。无论是便携,还是时尚,波司登轻暖系列都可以给你最想要的选择。
七夕这样穿,波司登带你做票圈最靓小情侣

轻暖系列服装,选择柔肤面料,90%含绒量的匠心质选,辅之以680+的蓬松度,搭配800mm清洁度的抗菌绒,轻松呵护娇嫩皮肤。同时,百搭的纯色设计,实用易清洁的一体两面式设计,也让人轻盈随心,拥有自由无束缚、空气感的穿着体验。简洁、干净的线条走向,经典的腰身款式设计,大胆鲜艳的色彩搭配,也让人在枯燥乏味的羽绒服中为之眼前一亮。身着亮丽的纯色系羽绒服,充分彰显出极为强烈的个人色彩,时尚先锋感一览无余。

七夕这样穿,波司登带你做票圈最靓小情侣

自古红蓝出CP。为迎接七夕与初秋的到来,波司登为身处低温地区及外出旅行的人量身打造了轻暖系列服装。正如主题 “悦动轻暖”这款服装的主打理念:“悦享轻暖,即刻出发。”

七夕这样穿,波司登带你做票圈最靓小情侣

连帽设计,立体式的剪裁,再加上微弧的线条设计,即便是手残党也可以轻松地将衣服装进收纳袋中,让每对七夕出游的情侣随时可以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丝毫不用担心出游遭遇“冷风吹”的尴尬状况。正如他们轻暖系列传达的理念:“打造轻盈之感,便携收纳,锁住温度无惧温差。”

七夕这样穿,波司登带你做票圈最靓小情侣

作为国产羽绒服的国宝级品牌,波司登羽绒服的保暖性一直位居国内前列。经过瑞士蓝标认证的环保式取材,有国际RDS健康认证的波司登羽绒服,在产品设计剪裁时选用了德国防绒针,可有效避免缝制过程中高温对面料的破坏,达到了每3厘米高达13针的效果,轻松防跑绒,保证羽绒服保暖性的持久性与耐穿性。

七夕这样穿,波司登带你做票圈最靓小情侣

在每对情侣的心中,七夕都是一个独特又神圣的日子。在这一天,每对情侣都想成为自己朋友圈中最“秀”的人。服装设计简洁,用色极具先锋感的波司登服饰也是极好的选择。并且随着以往只要风度不要温度的穿搭理念逐渐被抛弃,“保暖+时尚”成为了男孩、女孩们最新的穿搭必备法则。

七夕这样穿,波司登带你做票圈最靓小情侣

而轻盈柔软,穿着舒适则是时尚选择后的第二考量。这一点波司登的羽绒服也是很好的选择。波司登轻暖系列羽绒服,采取了日本轧光机的加柔工艺,让羽绒服的柔棉手感极佳。

同时,高强度的纱线,也避免了羽绒服出现久坐易皱的尴尬状况。肩部、袖笼的版型设计,让穿着衣服的人舒适感加倍,无论是跳跃的动作,还是嬉戏追逐都毫不受限。这样一来,各位爱美的男孩、女孩们穿上波司登的羽绒服,既可以感受到如婴儿肌肤般丝滑有弹性的触感,也可以拥有云朵之上的轻柔感,还可以与出游对象肆意追逐玩乐。

七夕这样穿,波司登带你做票圈最靓小情侣

在这个秋天,情侣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进行随意搭配,无论是百搭纯色还是橙黄暖色相遇,亦或红配绿、白加黑,波司登的每款服饰都可随意搭配,甚至可以说,这款服装,只要是和心动的TA一起搭,怎么穿搭都是绝配!

轻盈出动,玩出缤纷色彩。波司登带给情侣们不同穿法,让人们在轻盈温暖的触感中,肆意秀出恩爱与快乐,感受秋日与七夕的梦幻。

分享:
波司登Boside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