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LV独立合作系列限时活动

编辑:Monica
2020-08-3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路易威登于北京SKP南馆中庭及成都太古里东广场举办限时活动,呈献LV2独立合作系列。限时活动将于2020年8月28日至9月20日向公众开放。这标志着Virgil Abloh就任路易威登男装艺术总监后带来的首个合作系列,在中国的正式上市。
路易威登于北京SKP南馆中庭及成都太古里东广场举办限时活动路易威登于北京SKP南馆中庭及成都太古里东广场举办限时活动

路易威登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基于长久深厚的友情,邀请到日本设计师、街头品牌Human Made创始人Nigo,为路易威登设计LV2独立合作系列。围绕路易威登核心理念之一的旅行真谛,通过东京式镜头描摹伦敦摩登时代的丹迪风格。两位设计师将各自的设计风格巧妙结合,为LV2系列定下基调。该系列包括成衣、皮具、鞋履和配饰等品类,融合了诸多趣味图案并对经典路易威登标识重新演绎。

路易威登标志性双肩包、斜挎包、休闲手袋及Horizon旅行箱保留了原有的经典造型,并以颇具特色的潮流元素凸显焕然一新的观感。两位设计师通过 Damier 格纹与 Monogram 图案的拼接创意,致敬路易威登的早期风格。

路易威登LV独立合作系列限时活动

成衣设计中处处可见传统旅行主题的烙印。Virgil Abloh的设计风格中嵌入 Nigo 的精妙细节,打造出全然不同的时尚廓形。不规则剪裁的摩登风格西装,使用放大版路易威登的Damier格纹图案。该图案还在双面粗呢大衣的微型格纹衬里中再次出现。路易威登经典Monogram图案和Damier格纹图案的以拼接、刺绣与印花等不同形式,运用到了牛仔服饰之中。一款飞行员夹克饰有“LV Made”和日本富士山两种图案,正是对Nigo创立的日本品牌Human Made的致敬。

LV2 鞋履设计包括经黑色与 Monogram 印花款皮革便鞋、由米黄色与乌木色绒面皮革及平纹皮革制成的 Monogram 印花款及踝靴以及凉拖。另有蓝色Monogram 牛仔版本的LV Cosy长靴和LV Cosy Ankle及踝靴选用羊毛内衬,展现摩登风格的同时又分外舒适。

路易威登LV独立合作系列限时活动

Nigo标志性的北极熊造型化身为零钱包和包饰,体现LV2的新潮美学。另有多款首饰,都饰有LV2标识。Squared LV吊坠项链,吊坠上手工镶嵌了327颗水晶;Squared LV手镯则由弯曲的银色金属打造;Squared LV戒指有了更为大胆摩登的造型,方形戒面双指戒十分前卫。

路易威登于北京SKP南馆中庭及成都太古里东广场限时活动场地路易威登于北京SKP南馆中庭及成都太古里东广场限时活动场地

路易威登LV2独立合作系列限时活动的场地设计充满活力,墙面和地面布满亮黄色Monogram图案。作为本次合作系列的主题形象,巨型玻璃钢制“LV Made”鸭子装置位于入口处,Nigo 标志性的融化冰淇淋图案点缀墙面,处处呼应LV2系列独有的印花与图案。

特别限时活动信息

北京SKP南馆D1003: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6号

成都远洋太古里东广场: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

开放时间: 2020年8月28日至9月20日,每日10:00 - 22:00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