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ion 十周年时尚大秀

编辑:Monica
2020-09-0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群像」一词正迎向前所未有的意义与能量,它呈现着这个时代的多元与共生,也见证着一个群体的张力与可能。2020 年,Edition 十岁。关注女性意识、女性气质、女性表达的十年,我们立足东方,从真实二字再次出发,致意一幅Gentlewomen 的当代群像:她们是艺术家、演员、医生、教师、普通职员,是朴素的劳动者,也是不同生活场景的参与者;她们同时拥有多重身份,女儿、母亲、妻子、友人;她们以不同的角色立足于社会与家庭,一行一止,一衣一着,皆诠释着独立个体的每一种可能性,分享着同样的自然、从容和坚定。

Edition 十周年时尚大秀

8月28日,Edition 十周年大秀依身漓江,落地阳朔。大自然的声音配合节奏明晰的器乐响起,旧日糖厂码头的工业桁架下,一群东方 Gentlewomen 快步走过,由超模贺聪、汪曲攸、李丹妮领衔,其中包括舞者、编辑、学生、教育工作者等来自不同角色背景的女性。她们挟着大号手提包,流苏勾出利落动线,风衣扬起一角......气定神闲,行走于山水之间,也仿佛行走于日常之中。

Edition 十周年时尚大秀

系列回归对时装本质的探讨 ,还原 衣着与人自然而然的关系。甄选优 质羊毛、羊绒 、真丝等天然材质, 带灰度的柔和色彩,间以苔藓绿 、矿石黄 、天空蓝等提 取于自然景观的亮色, 使温 和舒适 的态度 通贯始终 。松弛廓形与舒展 线条如写 意笔触般在这群像间动态地展开 :低V领口、宽肩 线的 衬衣与 西装 勾勒出洒逸 的身体轮廓 ,柔软 的大 披肩 与飘逸 流苏 使得 东方气韵在呼吸感与流动感中得到 表达。它们的最终形态,自由地从身体出发,时装与人的默契 ,在于张 弛有度,得其意而制其形。

Edition 十周年时尚大秀

对Gentlewomen 而言 ,时 装即 生活 本身。时装的气质由身体与性格所驾驭,自由的组合将个性与风格连接 ,风 格间的共鸣则最终使我们有幸相聚 。台上的「她们」与台下的友人,此刻 同属于「我们」,同属Gentlewomen 的真实群像。Edition 十年,我们致我们,Women for Women。

分享:
相关阅读
大秀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