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推出LV Volt全新广告特辑

编辑:Monica
2020-09-0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由 Alicia Vikander、Hugo Marchand、Sharon Alexie 与毛小星演绎
路易威登推出LV Volt全新广告特辑

路易威登推出由 Alicia Vikander、Hugo Marchand、Sharon Alexie 与 XiaoXing Mao 主演的 LV Volt高级珠宝系列全新广告特辑。

新一期路易威登印刷版与数字版广告特辑聚焦 LV Volt 珠宝新品,四位青年才俊倾情出演:路易威登品牌大使、荣获奥斯卡奖的女演员 Alicia Vikander,芭蕾舞星、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首席舞者 Hugo Marchand,画家兼艺术家 Sharon Alexie 与中国模特毛小星。

本季广告特辑中,摄影师 Jean-Baptiste Mondino 用镜头精准表达 LV Volt 中的节奏、动感和活力隐喻。这一由路易威登腕表和珠宝艺术总监 Francesca Amfitheatrof 设计的系列超越了种族与性别界域。36 款风格鲜明的中性珠宝以经典 LV 字母元素演绎错落有致的组合造型,凝练的线条成为某种通用设计语言中的度量单位。

路易威登推出LV Volt全新广告特辑

奥斯卡奖与美国演员工会奖双料得主的瑞典女演员 Alicia Vikander 曾主演《丹麦女孩》、《机械姬》、《古墓丽影》等多部影片。

路易威登推出LV Volt全新广告特辑

2014 年 11 月,现任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首席舞者 Hugo Marchand 第一次担纲主角,在Rudolf Nureyev 的《胡桃夹子》中奉献了精彩绝伦的表演,由此得到了业界的认可,于 2017 年 3 月 3 日晋升为芭蕾舞星。

路易威登推出LV Volt全新广告特辑

绰号“Flamme de Pigalle”的 Sharon Alexie 是一位画家兼数字内容创作者。

路易威登推出LV Volt全新广告特辑

中国模特毛小星是路易威登品牌好友,曾演绎2020秋冬女装广告特辑。

关于LV VOLT

路易威登推出全新高级珠宝系列LV Volt,呈现大胆个性宣言,过目难忘的标志性独特造型跨越性别界限,为敢于彰显自信态度与独立个性的女士和男士打造。 LV Volt高级珠宝系列灵感源于雕塑、音乐、韵律、舞蹈和建筑,是路易威登腕表和珠宝艺术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继其在2019年所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首个珠宝系列B Blossom之后,创作出颠覆性的新篇章,以清晰而摩登的设计语言对路易威登标志性首字母LV进行了大胆的重新演绎。

关于路易威登

自 1854 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不断追求匠心品质,将创意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别具一格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和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香水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系列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