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男装 推出2021早春2054系列

编辑:Monica
2020-11-1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适应性:一种优势,时装界用来解密时装密码。当代时装的长处。
路易威登男装 推出2021早春2054系列

在第二个Louis Vuitton 2054系列设计中,路易威登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扩大了功能性时尚设计实验的规模。2019年发布的第一个Louis Vuitton 2054系列中,传达出注重性能和科技的奢华时尚生活理念,以适应性较强的核心单品为基础,融入都市时装与运动装元素,打造极具个性的当代时尚造型。在借鉴职业滑雪装设计、满足不同天候穿着需求的新一季时装中,LV2054的主题信息更加明确,并且设计范围更为宽广。依照超实体感理念制成的服装可适应气候急剧变化的滑雪情境:从山顶到山地森林再到冰川湖,无惧气温骤降。

尼龙材质的立体棱面纹理为整个系列定下基调,演绎未来科技与极限运动风格。一款绿黑相间的印花神似夜视镜中的景象,另一款多彩花纹则模仿了红外线热成像图。由加衬夹克与长裤组成的滑雪服兼顾防水性和透气性,也可做为日常都市生活装穿着。呈现虹彩光泽的夹棉运动外套、亮银色羽绒夹克与加衬T恤,同样反映出功能性融合时尚感的设计理念。在一款皮质派克大衣中,3D图案既是印花装饰,又与皮革纹理融为一体。另有一件采用多拉链设计的夹克,可变化多种不同穿着方式。

一款可向内收缩为斜挎包的衬衫展示了路易威登的“压缩”设计技巧。多款防水包袋采用可变形构造,配有多个可伸展、可脱卸口袋,其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确保包身始终贴合身体,舒适背携。在该系列中首次亮相的科技跑鞋为纯黑底色,搭配亮色细节,鞋身呈现反光质感。LV2054的徽标设计极具辨识度,以3D立体路易威登logo与视幻风格的经典Monogram花纹为特色。该系列的名称充满未来感与传承性,将如今的21世纪与路易威登的创始之年1854巧妙结合,展望品牌200周年:Louis Vuitton 2054。

关于路易威登

自 1854 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始终追求最卓越的品质,不断将创新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独一无二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和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文具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分享:
相关阅读
滑雪装 时尚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