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女包有哪些牌子?Tory Burch承包你的衣橱

编辑:elaine
2020-12-1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在挑选女包的时候,往往很多人会纠结于品牌,不知道品牌女包有哪些牌子。但其实,挑选包包时,更值得关注的应该是包包的质感,毕竟一款包包是可以直接体现出一个人的品味的。而说到质感佳、有品位的包包,轻奢品牌Tory Burch汤丽柏琦就不得不提了。凭借着无拘无束的设计理念以及独具特色的轻奢格调,Tory Burch汤丽柏琦收获了众多女性的青睐。此次Tory Burch汤丽柏琦也是推出了一系列新款,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她独有的魅力吧!
Tory Burch承包你的衣橱(图片来源于品牌)Tory Burch承包你的衣橱(图片来源于品牌)

品牌女包有哪些牌子?Kira系列演绎时尚经典

在今年Tory Burch汤丽柏琦新推出的包包中,有一款包非常地抢眼,那就是Kira粗花呢包包。包包采用的是自带丰富肌理感的粗花呢面料,看上去既温暖又非常地有质感。顶部是翻盖的设计,搭配Kira特有的经典旋扣闭合设计,整体经典又时尚。

简约复古的设计更是让这款包包看上去有些与众不同。无论是搭配柔软的毛衣,亦或是酷飒的大衣,都可以彰显灵动大气的个性,同时凸显出自己的独特气质。

Tory Burch承包你的衣橱(图片来源于品牌)Tory Burch承包你的衣橱(图片来源于品牌)

别再纠结品牌女包有哪些牌子,这些单品让你告别冬季单调

除了Kira粗花呢包包,Tory Burch汤丽柏琦此次推出的2021度假系列也很值得入手。深色调为主的秋冬难免显得有些沉闷乏味,而亮眼不张扬的印花元素反而会为你的穿搭注入一些新鲜感。

以Tory Burch汤丽柏琦这款印花连衣裙为例,奇趣满满的蘑菇印花与高级浪漫的柔粉色相互交织,领口的褶皱设计也是为整体增添了一丝层次感,搭配今年备受时尚界宠爱的紫色,看上去优雅又贵气。天冷的时候,可以在外面搭配一件纯色的长款外套,立刻就会变得不一样。天气稍暖的时候,单穿也没问题,轻松营造随意慵懒感!

Tory Burch承包你的衣橱(图片来源于品牌)Tory Burch承包你的衣橱(图片来源于品牌)

不仅如此,一件干练有气场的印花衬衫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款象牙色的衬衫,采用的缎面布料看上去不会过于成熟,穿在身上的时候既保证了舒适度,又留有了一定的精细感,手感细腻,质感轻柔贴肤。同时,绸带的蝴蝶结设计又增添了一丝柔美,非常适合职场OL作为通勤穿搭!

相信看了这篇文章,你就不再纠结品牌女包有哪些牌子了。作为经典的轻奢品牌,Tory Burch汤丽柏琦一直坚持着严谨又不失活力趣味的设计。此次推出的2021独家系列,更是秉承了品牌一贯独树一帜的风格,大胆新鲜的配色,丰富不单调的款式,加上精良又细致的裁剪设计,整体复古又时尚,俏皮又不失质感。感兴趣的话,快去官网选购吧!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