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端品牌集合店L x CHICUN亮相北京

编辑:elaine
2020-12-2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由品牌主理人柳妆锡与CHICUN尺寸团队联合打造的首家线下概念店暨全球高端品牌集合店L x CHICUN惊艳亮相北京CBD商圈,落址于北京最具代表性的时尚地标之一的高端百货SKP旁。秉承追求时尚差异化的个性表达和打造全方位购物体验的经营理念,使得L x CHICUN的盛大开业引得京中时尚人士纷纷到访,成为年末节日氛围中的京城一大盛事。
全球高端品牌集合店L x CHICUN亮相北京(图片来源于品牌)全球高端品牌集合店L x CHICUN亮相北京(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球高端品牌集合店L x CHICUN亮相北京(图片来源于品牌)品牌主理人柳妆锡现身L x CHICUN开业活动(图片来源于品牌)

“硬朗线条”与“生机绿植”的碰撞

全新高端品牌集合店L x CHICUN的空间设计去繁为简,以黑白灰等中性色调为主,将硬朗极简的线条轮廓与生机盎然的绿植生态融为一体,在闹市中打造出静谧一隅,为所有人呈现一场无声的感官放松体验。整个空间分为三层,打破传统时装店铺的设计,由旋转楼梯一路引领,采用流畅的圆形单向购物路线,将每一件单品都以艺术品的呈现形式,错落陈列于眼前。

全球高端品牌集合店L x CHICUN亮相北京(图片来源于品牌)全球高端品牌集合店L x CHICUN二层(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球高端品牌集合店L x CHICUN亮相北京(图片来源于品牌)L x CHICUN二层单品陈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球高端品牌集合店L x CHICUN亮相北京(图片来源于品牌)L x CHICUN旋转楼梯(图片来源于品牌)

“与众不同”与“值得欣赏”的平衡

为让个性化表达淋漓尽致的体现,L x CHICUN在短时间内完成中高端消费者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师的无缝对接,并聚焦于每一位时尚创造人本身,以独树一帜的品味与眼光,呈现一系列优雅、感性、现代、摩登的服装、配饰、鞋履、包袋等单品。首批引进的69个中高端品牌,不仅有耳熟能详的BOTTEGA VENETA、BALENCIAGA、CELINE等知名奢侈品品牌,也有法式优雅的LEMAIRE、NINA RICCI等精品女装品牌,更有以礼服闻名的ALESSANDRA RICH、ALEX PERRY等高端品牌,将“与众不同”与“值得欣赏”之间的平衡之法一以贯之。

全球高端品牌集合店L x CHICUN亮相北京(图片来源于品牌)全球高端品牌集合店L x CHICUN三层(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球高端品牌集合店L x CHICUN亮相北京(图片来源于品牌)L x CHICUN三层单品陈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球高端品牌集合店L x CHICUN亮相北京(图片来源于品牌)L x CHICUN三层VIP专属试衣间(图片来源于品牌)

古语有云:“一黍为分,十分为寸,十寸为一尺”。“尺寸”意为不依附于所谓的主流,不隶属不讨好所谓的市场。L x CHICUN希望在当下趋势中为时尚弄潮儿另辟蹊径,打破墨守成规的方圆,重塑尽显自我的尺寸,传递我自优雅的时尚态度和真实肆意的生活方式。

全球高端品牌集合店L x CHICUN亮相北京(图片来源于品牌)全球高端品牌集合店L x CHICUN亮相北京(图片来源于品牌)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