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推出与艺术家 Urs Fischer 合作设计系列

编辑:Monica
2020-12-3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路易威登与广受赞誉的瑞士当代艺术家开展全方位设计合作,将快乐不羁的创意愿景注入一系列皮具、成衣、鞋履与配饰中。
路易威登推出与艺术家 Urs Fischer 合作设计系列

围绕“Louis Vuitton x Urs Fischer”这一主题,Urs Fischer 重新演绎了标志性的 Monogram 图案,使其更加绚丽,质感细腻,并结合自创的“记忆素描”概念,衍生出新系列的特色设计——手绘风格的 Monogram图案与 LV 字母标识。在过程中,这些图案的大小、立体感、颜色与印制工艺均得到严格把控,与本系列中的各款产品相契合。

路易威登推出与艺术家 Urs Fischer 合作设计系列

作为本次合作项目中的核心装饰元素,黑红与黑白两种配色的新版 Monogram 图案成为各类设计的亮点,包括成衣、配饰、鞋履以及七款特别版手袋——Keepall、Cabas、Onthego 各一款,Neverfull、Speedy、Pochettes Accessoire 各两款,以及一款可爱的硬面化妆包。这些包袋采用精致的簇绒织法,运用天鹅绒般的面料创造出触感细腻的浮凸纹理,与 Urs Fischer 设计的新版 Monogram 图案相得益彰,格外迷人。

路易威登推出与艺术家 Urs Fischer 合作设计系列

本次合作中,Urs Fischer 还创造出一系列精灵古怪的角色形象。迷人的动物与水果组成趣味十足的印花,搭配彩色真丝方巾。

“Louis Vuitton x Urs Fischer”既是一场以 Urs Fischer 创意世界为主题的大型展示,又代表了路易威登对艺术界长期支持下的新成果。本系列将于 2021 年 1 月于全球路易威登专卖店面世。

关于路易威登

自 1854 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始终追求卓越品质,不断将创新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别具一格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和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文具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分享:
相关阅读
设计 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