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推出COUSSIN手袋

编辑:Monica
2021-02-2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刘亦菲、迪丽热巴、钟楚曦、欧阳娜娜、傅菁演绎多变造型
路易威登推出COUSSIN手袋

于路易威登2021春夏系列中亮相的这款新品手袋拥有一个十分贴切的名字:Coussin,意指靠垫。路易威登Coussin手袋由极为柔软的小羊皮制成,内设多个绗缝隔层,用于存放珍贵私人物品。从金属色到炫彩亮色,张扬色彩标示Coussin手袋对性别标签的拒绝,硬朗的几何造型包身搭配可脱卸包链,无论斜挎、肩背还是手挎,均能轻松展现优雅感与个性气质,将风格自由推向新顶点。

路易威登推出COUSSIN手袋

刘亦菲、迪丽热巴、钟楚曦、欧阳娜娜及傅菁均上身路易威登新品Coussin手袋搭配2021春夏系列女装,展现百变造型风格。

刘亦菲演绎路易威登Coussin手刘亦菲演绎路易威登Coussin手袋

身着路易威登2021春夏系列女装的刘亦菲,用简单的服装搭配白色Coussin手袋,通过帽子与墨镜的配饰选择,在细节中透露率性风格。

迪丽热巴演绎路易威登Coussin手袋迪丽热巴演绎路易威登Coussin手袋

迪丽热巴则斜挎黑色Coussin手袋,搭配Louis Vuitton 2021春夏系列女装与Pillow平底及踝靴。优雅复古与前卫随性碰撞出火花,打破风格桎梏,演绎独特时尚风格。

钟楚曦演绎Coussin手袋钟楚曦演绎Coussin手袋

选择银色Coussin手袋的钟楚曦,将别具一格的随性休闲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即使是悠闲假日,一只拥有独特造型、质感和颜色的Coussin手袋,轻松展现充满个性的时尚态度。

欧阳娜娜演绎Coussin手袋欧阳娜娜演绎Coussin手袋

欧阳娜娜身着黑色简约风格服装搭配绿色Coussin手袋,凸显手袋鲜明独特的颜色,打造简约前卫的中性风格造型。

傅菁演绎路易威登Coussin手袋傅菁演绎路易威登Coussin手袋

而傅菁则灵活运用黑色Coussin手袋搭配2021春夏女装系列中剪裁与色彩都充满个性的服装单品,示范自由随性的穿搭风格。

路易威登Coussin手袋包含PM和MM两种大小,提供黑、红、白、绿、银、卡其六种颜色。Louis Vuitton Coussin 手袋于2月19日在部分店铺限定上市,2月26号全球上市。

路易威登推出COUSSIN手袋
分享:
相关阅读
钟楚曦 迪丽热巴 欧阳娜娜 春夏 春夏系列 手袋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