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伦陷 之 追梦伴履 罗杰•维维亚全新广告微电影

编辑:Monica
2021-03-0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携手品牌代言人邓伦浪漫呈现全新2021春夏系列广告微电影《芳心伦陷 之 追梦伴履》,伴随曼妙舞步展开一场如梦似幻的心动邂逅。
芳心伦陷 之 追梦伴履 罗杰•维维亚全新广告微电影

梦境中,黑白琴键与架子鼓如同被施以魔法般缓缓演奏起爵士乐舞曲,邓伦牵起女孩的手踏入舞池。梦中的她带领着邓伦的舞步,侧身旋转,舞步悠扬,场景转换间步履愈显轻快,多款标志性Roger Vivier鞋履的转换见证了他们从最初拘谨到逐渐默契共舞的过程。曲终将至,邓伦拉住即将离去的她,一低头,却发现手中只留下她的那只经典款Belle Vivier饰扣高跟鞋。

芳心伦陷 之 追梦伴履 罗杰•维维亚全新广告微电影

轻敲酒杯的声音将邓伦唤醒,茫然发现只是一场如此真实的梦境。环顾四周,梦中那只银色手袋赫然在手边,而梦中穿着红色方扣鞋的女孩正信步离开。邓伦如梦初醒抓起被她遗忘的手袋,开启一场如梦境般的浪漫追逐。  

芳心伦陷 之 追梦伴履 罗杰•维维亚全新广告微电影
芳心伦陷 之 追梦伴履 罗杰•维维亚全新广告微电影

《芳心伦陷 之 追梦伴履》广告微电影在浪漫的氛围中呈现多款春夏系列新品与经典单品:品牌标志性的鞋款Belle Vivier饰扣高跟鞋以利落的鞋型和优雅的方形饰扣成为备受全世界女性的青睐鞋款;Miss Vivier 钻扣手机包以一枚迷你Broche Vivier 凡尔赛钻扣点缀包身,并配有镶嵌品牌烙印的钻型皮革肩带。以古董珠宝为灵感来源的Bouquet Strass 花卉钻扣高跟鞋以高级珠宝加工工艺制作奢华钻扣,展现女性迷人气质;Belle Vivier Gentlemen 男士鞋履秉承一贯的优雅风范与奢华情调,以完美鞋型比例搭配精致方扣,为男士造型增添法式型格。Viv’ Run运动系列采用独特雕塑感曲线设计,7.5cm鞋跟致敬维维亚经典The Choc Heel内弯跟,将巴黎风尚和运动时髦意趣结合。  

Belle Vivier饰扣高跟鞋Belle Vivier饰扣高跟鞋
Miss Vivier钻扣手机包Miss Vivier钻扣手机包
Bouquet Strass花卉钻扣高跟鞋Bouquet Strass花卉钻扣高跟鞋
Belle Vivier Gentlemen 男士鞋履Belle Vivier Gentlemen 男士鞋履
Viv’ Run钻扣运动鞋Viv’ Run钻扣运动鞋
Viv’ Run男士运动鞋Viv’ Run男士运动鞋

Roger Vivier 作为历史悠久的奢华配饰品牌,也是女孩们追逐梦想的幸运鞋履。浪漫故事还将延续,让我们一同期待与Roger Vivier代言人邓伦创造更多惊喜的浪漫故事。

分享:
相关阅读
罗杰维维亚 邓伦 经典款 春夏系列 微电影 高跟鞋 广告 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