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BIRD 四大IP合作系列于3月重磅来袭

编辑:elaine
2021-03-2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勇者不惧,行者无疆,以爱为源,向阳而生。梅莉达公主的无畏,拉雅的勇往直前,TED小熊的温情告白,梵高的向阳生长,PEACEBIRD 3月四大IP合作系列一起重磅来袭,与我们共同聆听那些有关于爱与勇气的故事,勇敢做自己,追逐光与爱!
PEACEBIRD x DISNEY合作系列——勇敢传说(图片来源于品牌)PEACEBIRD x DISNEY合作系列——勇敢传说(图片来源于品牌)

敢于直面自我,才更真实可爱

迪士尼·皮克斯出品的动画电影《勇敢传说》中,主人公梅莉达打破“公主”在世俗中的界定印象,一头红色卷发的她热爱自由与生活,喜欢弓箭与奔跑,勇敢且无畏。反抗命运的安排,为了拯救妈妈,让生活重归美好,受到诅咒的梅莉达展开了属于自己的“勇敢传说”,激发出真正的勇敢之心。

敢于直面自我,才能活得真实可爱。PEACEBIRD以动画主题元素为该系列设计灵感,用色彩明媚的印花打破压抑与沉默,以酷感十足的主题纹样成就独立自信的自己,略带些叛逆与文艺气息的苏格兰格纹,映衬着自由与梦想。挣脱束缚的年轻人们,命运始终掌握在你自己手里,要有足够的勇气看清自己,才能够敢做敢为!

PEACEBIRD x DISNEY合作系列——寻龙传说(图片来源于品牌)PEACEBIRD x DISNEY合作系列——寻龙传说(图片来源于品牌)

迪士尼最新动画影片《寻龙传说》的主角寻龙使者“拉雅”高燃登场,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与伙伴一起跋山涉水去寻找世界上的最后一条龙。面对着部落分崩离析,群族陷入危机,勇士拉雅重拾信念和希望,披上潇洒斗篷、头戴斗笠,便毫无畏惧的踏上征程,最终不负使命最终为族人重获光明。

只要忠于自己的内心,目的地终会到达。PEACEBIRD将热血沸腾的动画画面与主人公拉雅的个人风格融入本系列单品之中,层次丰富的色调突出主题所强调的光明与希望,潇洒利落的廓形与剪裁,更好地体现出犹如勇者一般干脆利落的潇洒公主力。平凡却不平庸,为自己赋予一份责任感与使命感,才能够时刻充满热爱与激情的投入到生活之中,铸就更加坚忍不拔的强大内心!

PEACEBIRD x TED合作系列2.0(图片来源于品牌)PEACEBIRD x TED合作系列2.0(图片来源于品牌)

PEACEBIRD x TED合作系列2.0

你多久没有勇敢表达爱了?有多久没听过或者说过“我爱你”了?反复提及的社交安全距离与外界判定事物的层层固定标签,让所有亲密关系都在逐渐发生着各种各样的改变。萌态十足的TED小熊却用一个温暖治愈的「爱的抱抱」为我们消除隔阂,一起鼓起勇气,找到那个最真实自己吧!

不与世俗妥协,漠视既定标签。往往只需一个温情告白,便能让我们瞬间注满能量,元气满满。PEACEBIRD x TED合作系列2.0版延续「爱的抱抱」温暖话题,缤纷色彩为整个系列带来鲜活灵动的氛围,可爱有趣的细节点缀平淡生活篇章。以爱为源,带来无限勇气,突破一切界限勇敢做回自己。

 PEACEBIRD x 梵高博物馆合作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PEACEBIRD x 梵高博物馆合作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爱之花开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生活本该肆意而豁达,在追求自由的道路上,永远向阳而生。PEACEBIRD与梵高博物馆合作推出全新系列,以源于梵高著名画作的设计灵感,来传达有关于艺术和生活的人生信条。

如果能透过一幅画作,抵达一个人的灵魂,太多的话语也不过苍白。梵高向来如此,他一直坚持着犹如孩童般天真且纯粹的信念感,通过对色彩的极致运用,去表达灵魂深处的热烈情感。该系列通过梵高画作的鲜明色彩来为简单廓形的单品赋予一份生命力,点缀着平淡日常生活的细节。极具视觉冲击的撞色,原始画作元素的铺陈,以及别具一格的剪裁手法,让该系列的整体艺术风格更为强烈。

究竟什么是勇敢做自己?这个问题一直都没有界定答案,千人千答。但是,当你说“我要做自己的时候”一定已经确定了心之所向,这时候,答案就会变得很简单:遵从自己的内心。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