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 F1 摩纳哥大奖赛奖杯旅行硬箱

编辑:Monica
2021-05-1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1 年 5 月 10 日,巴黎及摩纳哥——路易威登与摩纳哥汽车俱乐部宣布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为F1 摩纳哥大奖赛推出一款设计无双的奖杯旅行硬箱。
路易威登 F1 摩纳哥大奖赛奖杯旅行硬箱

手工制定制奖杯旅行硬箱出自路易威登位于巴黎郊区历史悠久的Asnières故居工坊,尽显路易威登传统精湛工艺;F1 摩纳哥大奖赛至今已有 78 年历史,具有深厚传承,亦为该旅行硬箱提供了灵感。标志性的 Monogram 帆布饰有摩纳哥国旗红,代表着“胜利”的红色 “V” 字样边缘饰有白色条纹,令人联想到独特的城市赛道上,非凡的驾驶技艺、力量和精准三者并重。定制奖杯旅行硬箱的配色为摩纳哥公国的象征色,以 3.337 公里赛道内 19 个弯道为依据而设计的奖杯置身其中。2021 年 5 月 23 日,F1 摩纳哥大奖赛的冠军将赢得此奖杯。

此次合作是路易威登与传奇 F1 赛事组织者之间首次建立渊源,两者因对传统、传承和卓越技艺的珍视而互相认可。F1 摩纳哥大奖赛由摩纳哥汽车俱乐部(ACM)举办,并得到阿尔贝二世亲王的大力赞助,是全世界最激越人心、拥有广泛受众的赛事之一。

路易威登 F1 摩纳哥大奖赛奖杯旅行硬箱

“范吉奥, 希尔, 莫斯, 斯图尔特, 塞纳, 普罗斯特, 舒马赫 或近几年的 阿隆索, 维泰尔, 罗斯伯格, 里卡多以及汉密尔顿,摩纳哥大奖赛见证了这些杰出冠军的诞生。赛道时速近 300 km/h,这是所有车手都梦寐以求、渴望获胜的 F1 摩纳哥大奖赛。今天,我们带着荣耀与冠军赛共同书写历史。路易威登全球总裁暨首席执行官 Michael Burke 表示,“奖杯旅行硬箱象征‘路易威登与胜利同行’,它将见证未来的胜利,继续承载传奇!”。

摩纳哥汽车俱乐部主席 Michel Boeri 表示:“令人喜悦的是,我们不仅与 LVMH 集团下的著名品牌建立了重要合作关系,F1 摩纳哥大奖赛冠军奖杯现在也有了安全可靠的 ‘头等仓旅行’。路易威登和摩纳哥汽车俱乐部都是各自专业领域的领跑者和领导者。路易威登已与全球重量级奖项合作。这一标志性合作关系使 F1 摩纳哥大奖赛受惠于历史传承,赋予机械运动世界前所未有的优雅......

关于 F1 摩纳哥大奖赛

广大车迷们一致认可F1 摩纳哥大奖赛是世界上最重要、最负盛名的汽车比赛之一,与印第安纳波利斯500 英里大奖赛和勒芒 24 小时耐力赛齐名。自 1929 年创立以来,车手们一直沉醉于挑战在摩纳哥公国狭窄、崎岖、布满急弯、和有着著名隧道的街道上驰骋;多年以来,这项赛事已将他们历练为真正的斗士。这无疑是F1赛事中最具挑战性的赛道之一,是车手和车队梦寐以求希望赢下的比赛。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