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l正式宣布宋轶成为品牌大使

编辑:elaine
2021-05-1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法国百年皮具品牌Lancel正式宣布著名影视演员宋轶成为品牌大使,甜蜜演绎Ninon系列520 LOVE限定款。宋轶以众多影视作品与高雅气质闪耀于影视圈。她恪守初心,坚定表演的梦想,在每一部作品中都绽放耀眼光彩,自信从容,生动演绎Lancel历经145年不变的初衷,怀抱对时代变换的憧憬,创造实用而优雅的精致作品,是品牌精神的绝佳代言。
Lancel正式宣布宋轶成为品牌大使(图片来源于品牌)Lancel正式宣布宋轶成为品牌大使(图片来源于品牌)

从《伪装者》中外柔内刚的于曼丽,《庆余年》中秀外慧中的范若若,直到《赘婿》中知性温婉、自信从容的苏檀儿……宋轶从一而终恪守初心,追求精湛的演技,不断挑战演绎事业中的多彩角色。在成功演绎一个角色之后,宋轶不会仅仅满足享受那一刻的喝彩而裹足不前,她选择不断突破自我,不断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角色演绎。不断进取的、超越自我的挑战精神,坚持表演梦想,沉淀自我修养,每一步都踏实稳健的成长,造就了宋轶今天的闪耀光芒。

Lancel正式宣布宋轶成为品牌大使(图片来源于品牌)Lancel品牌大使宋轶 甜蜜演绎Ninon系列520 LOVE限定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Lancel于1876年在巴黎诞生,坚持原创而先锋的设计,以精湛工艺将品牌典藏与创新元素相结合,把握时代脉搏,用革新的方式诠释自己。许许多多个十年过去,在每个时代特有的生活态度、潮流风尚中,Lancel都欣然相融,不断推陈出新,不变的是始终以创造出使用而优雅的精致作品为心之所向。

值此520情人节的特殊日子,Lancel携手品牌大使宋轶甜蜜演绎Ninon系列LOVE限定款。Ninon是Lancel包款系列中的重要佳作,自2019年推出以来一直深受青睐。这款年轻、时尚和百搭的链条手袋,具有高辨识度的不对称拉链,大LOGO手柄生动有趣可替换可拆卸,简洁的设计通过大胆的配色和不同材质的拼接打造多变而强大的独特气质。为520情人节而订制的Ninon系列LOVE限定款由粉色与岩石色拼色,温柔中带着自信笃定,浪漫中带着独立果敢。人与包的亲昵互动,包袋作为女性最亲密的挚友,生动诠释Lancel持之以恒的设计初心。

继古开今Lancel不变初心,将一直致力于打造前卫、与时俱进的设计,结合精湛工艺与优雅隽永的风格,出色诠释丰富多姿的法兰西想象力。作为Lancel的品牌大使,成为Lancel品牌精神的代表,宋轶将以其自信和优雅,在当代女性心中引起共鸣,激励大家坚守初心,闪耀自信。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