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SS,eifini伊芙丽再诠释毫不费力的法式优雅

编辑:Monica
2021-05-2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阳光微洒,绿地青空,盈盈笑意,浪漫优雅至极。生活所及种种于不经意间覆上法式色彩,穿搭亦是如此。

2021SS COLLECTION,eifini伊芙丽以「Effortless Chic」为主题,与何穗共同遇见法式优雅。此系列以墨色、棕褐、浅米白、鹅黄作为主要色系,如同穿越树林阳光透过叶子缝隙洒落,明媚且温柔。茶歇裙、枪驳领西装、荷叶边连衣裙、肌理感上衣,柔和的廓形勾勒出曲线,灵动优雅或慵懒随意。

何穗演绎eifini伊芙丽2021春夏画报何穗演绎eifini伊芙丽2021春夏画报

泡泡袖、碎花面料、方形领口和荷叶边,利用法式经典元素,优质的面料和讲究的剪裁,尽显高级质感。通过色系与元素的搭配,每一件单品都在细节诉说着优雅与精致。在经典的碎花连衣裙基础上,泡泡袖结合露腰设计,集慵懒优雅于一身,捧花的女人眼里尽是柔情烂漫。

何穗演绎eifini伊芙丽2021春夏画报何穗演绎eifini伊芙丽2021春夏画报

金色沙滩下,微凉海风轻抚过耳,热带椰子树成群,一字肩酒红连衣裙在秦岚的演绎下格外耀目,荷叶边设计增加全身亮点,简约优雅又修饰身形,旅游出片必备。

秦岚身着eifini伊芙丽一字肩荷叶边连衣裙拍摄杂志秦岚身着eifini伊芙丽一字肩荷叶边连衣裙拍摄杂志

西装连衣裙搭配束腰皮带,点缀丝巾、或草编帽,精致时髦又实用通勤。格纹作为经久不衰的经典时尚元素之一,与优雅的棕褐色相融。利用蝴蝶结增设甜美优雅感,在湖水与鲜花映衬下,不失为一场惬意的初夏野餐!

时尚博主W小姐与E小姐、涂你什么吖演绎eifini伊芙丽法式穿搭时尚博主W小姐与E小姐、涂你什么吖演绎eifini伊芙丽法式穿搭

“时尚易逝,风格永存。”优雅才是最好的时尚单品。eifini伊芙丽夏季法式优雅风格,简约自信、愉悦自然,是一种毫不费力的时尚,也是现代都市女性取悦自我的穿着态度。完美融合eifini伊芙丽French Style与何穗的优雅气质,向Z时代女性抛出了一抹法式穿搭灵感。就如短语“Less is more”,摒弃复杂,回归简洁,风姿绰约尽展,沉浸一场法式浪漫之旅。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