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斯·维斯塔潘获颁路易威登奖杯定制旅行硬箱

编辑:Monica
2021-05-2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1年5月23日,摩纳哥。

第78届F1摩纳哥大奖赛首次使用路易威登手工定制旅行硬箱盛放奖杯,由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授予红牛车队的马克斯·维斯塔潘。

马克斯·维斯塔潘获颁路易威登奖杯定制旅行硬箱

手工制定制奖杯旅行硬箱出自路易威登位于巴黎郊区历史悠久的Asnières故居工坊,尽显路易威登传统精湛工艺,F1 摩纳哥大奖赛至今已有 78 年历史,具有深厚传承,亦为该旅行硬箱提供了灵感。标志性的 Monogram 帆布饰有摩纳哥国旗红,代表着“胜利”的红色 “V” 字样边缘饰有白色条纹,令人联想到独特的城市赛道上,非凡的驾驶技艺、力量和精准三者并重。定制奖杯旅行硬箱的配色为摩纳哥公国的象征色,以 3.337 公里赛道内 19 个弯道为依据而设计的奖杯置身其中。

马克斯·维斯塔潘获颁路易威登奖杯定制旅行硬箱

关于路易威登

自 1854 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不断追求匠心品质,将创意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别具一格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和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始终如一,坚持原则。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一直贯穿于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香水等领域,共同见证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