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摩登风尚点亮戛纳电影节开幕式

编辑:Monica
2021-07-0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1 年 7月 6 日,法国戛纳。

Noémie Merlant, Spike Lee, 以及Tahar Rahim身着路易威登出席第74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

NOEMIE MERLANT

路易威登摩登风尚点亮戛纳电影节开幕式

Noémie Merlant身着路易威登2021秋冬女装造型及高跟鞋亮相第74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

路易威登2021秋冬女装系列中以充满想象力的笔触探索、诠释和塑造风格,展开一段非凡旅程。无需因旅行表象而远行。我们只需追溯到黄金时代或启蒙时代,文明的精髓皆于此时铸就。一切都在古典时期得到了纯粹表达,是毫无争议的美学巅峰。这也是一个关于征服身体、心灵和思想的故事,人类占据了舞台的中心位置,表达优雅设计、智慧光芒和世俗诱惑。古典法则经久不衰,指引我们前行,如同公元前六世纪诞生的对立式平衡(contrapposto)赋予雕像动态魅力,至今已经历无数反复演绎,并不断彰显时尚风范。

SPIKE LEE

路易威登摩登风尚点亮戛纳电影节开幕式

戛纳电影节评审团主席Spike Lee 身着路易威登定制礼服与衬衫出席本届电影节开幕式。

TAHAR RAHIM

路易威登摩登风尚点亮戛纳电影节开幕式

Tahar Rahim身着路易威登定制套装、衬衫及靴子出席本次开幕式。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