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驰推出2021七夕情人节特别系列

编辑:Monica
2021-07-1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遇见“心苹果”的心动信号
古驰推出2021七夕情人节特别系列

记录悸动瞬间,古驰推出2021七夕情人节特别系列。延续苹果示爱的美好意涵,古驰以全新心苹果图案点缀成衣与配饰系列,描摹片刻永恒的纪念。七夕传颂着牛郎织女的动人爱情传说,每年农历七月初七的鹊桥相会也幻化爱之邂逅的代名词。当甜蜜“心”意遇见“苹果”图案,清新粉彩色调谱写心动信号,交织意想不到的浪漫思绪。该系列形象大片由摄影师张家诚掌镜,以弥漫暧昧氛围的上海为背景,迷离夜色笼罩仲夏城市光景,捕捉迷失的灵魂在不断找寻中相遇的故事。

古驰推出2021七夕情人节特别系列

邂逅的情绪与故事由分屏手法独特记录,跟随越来越近的步伐,寻觅越来越相似的场景,分屏画面消失于片刻相视、对望、擦肩而过的瞬间;默契相融直至四目相交,直至彼此确信。形象大片中,洋溢青春的男女包括男子组合威神V与SuperM成员Lucas黄旭熙与中国超模雎晓雯等人共赴一场都市邂逅;他们或头戴耳机,或行色匆匆,迷失于自我的世界之中,朦胧夜色里,他们身上的古驰心苹果图案在茫茫霓虹阑珊中,点亮不期而遇的浪漫。

古驰推出2021七夕情人节特别系列
古驰推出2021七夕情人节特别系列

古驰2021七夕情人节特别系列推出全新心苹果图案,成为多款男女士成衣、鞋履、配饰及包袋的灵感图案,在淡蓝色、淡黄色、淡桃红色与淡粉色等色调的烘托下,与清新浪漫邂逅。女士成衣中,心苹果图案或出现帽衫及T恤等休闲单品上;或成为多款丹宁单品,如外套、衬衫、短裤、短裙及牛仔长裤上小巧的贴饰点缀;或融入双G图样,与由科技面料制成的帽衫及同款运动长裤、长裙、针织上衣和羊毛衫、短裤、衬衫、短款呢子大衣、饰有帽子与没有帽子款式的棉质长袖运动上衣和多款棉质短袖运动衫共同象征心动时刻。

古驰推出2021七夕情人节特别系列

男士成衣中也以古驰心苹果图案为主题,与双G图样共同堆叠打造保龄球套装;而羊毛衫、圆领套头衫、运动休闲套装、棉质运动衫、牛仔衬衫与短裤以及T恤等单品同样由心苹果图样浪漫呈现;更囊括胸前绣有“Loved”字样的红色轻量夹克外套等多种节日挚选。

古驰推出2021七夕情人节特别系列

精选鞋履款式中,古驰心苹果图案也在浅蓝与浅粉的靓丽色彩烘托下,与GG Supreme帆布以及皮革浪漫重塑品牌经典鞋款如Princetown系列皮革拖鞋、Jordaan系列皮革马衔扣乐福鞋、以及Gucci Tennis 1977系列及Rhyton系列运动鞋等。

除此之外,品牌经典手袋、旅行袋及配饰也都被古驰心苹果图案焕发诗意属性。女式手袋中,Padlock系列推出小号肩背包以及小号竹节肩背包,更有Padlock系列迷你手袋及卡包等配件选择;男士手袋则推出小号托特包、大号托特包、半月形肩背包、小号背包、邮差包以及手拿包,男士手袋及配件均饰有白色皮革滚边,与古驰心苹果图样以及双G图案巧妙呼应七夕氛围。特别系列更推出渔夫帽、棒球帽、由真丝斜纹绸制成的小方巾和丝带等配饰,均饰有双G图样与古驰心苹果图案。

古驰七夕情人节特别系列推出了专属产品包装,让呼应主题的心苹果图案见证每个甜蜜时刻。本系列将于7月15日起在指定古驰专卖店、Gucci Pin限时空间、古驰官方网站以及古驰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发售。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