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Louboutin 路铂廷打造限时互动体验装置

编辑:Monica
2021-07-2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1 年 7 月 23 日,北京
Christian Louboutin 路铂廷打造限时互动体验装置

Christian Louboutin 路铂廷于北京三里屯北区欣然揭幕品牌限时互动体验装置,其互动装置灵感来自品牌 2021 秋冬男女士系列发布会,对旅行拥有无限热情 Christian 创作了独一无二的 2021 秋冬系列线上发布会,开启 3D 技术的神秘探索之旅打造 Loubi Airways 创作全方位互动式机舱为您提供尊享体验。

品牌将其虚拟发布会于北京三里屯转化为限时互动体验装置,品牌代言人王俊凯出席限时互动体验装置开幕式,梦幻之旅中揭幕品牌七夕情人节胶囊系列。

Christian Louboutin 路铂廷打造限时互动体验装置

大胆无畏、充满未来感的空间设计,步入品牌限时互动装置便首先来到我们的值机柜台,此处即可于互动装置输入自己的姓名获取您的专属 Loubi Airways 登机牌。

拿到登机牌后不知何去何从?右侧机场指示牌交相呈现 Christian Louboutin 路铂廷法式优雅设计并与品牌代言人王俊凯一同揭幕七夕情人节胶囊系列 – Loubitag 系列,系列印花灵感源于 Christian 热爱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以及将曾见过的人们用画笔记录下来的习惯,因而创作了本款以心动瞬间点缀的浪漫色彩印花,一款充满当代艺术气质的印花隐喻着:TagYour Love(勇敢标记你的爱),系列推出男女士系列均点缀胶囊独特印花:

男女同款 Loubishark 与 Louis Orlato 运动鞋,令此款经典运动鞋呈现别样现代气质,灵感源于 1980 年代篮球鞋的经典 Louis 运动鞋每季都以融合多种色彩和材质的全新设计细节焕新亮相,Loubishark 运动鞋是先进科技和当代格调的完美融合,令人惊艳的设计搭配灵感源于鲨鱼巨齿的标志性鞋底;女士 Kate 款式在本次胶囊系列搭配 8.5 厘米高跟和与尖头设计,经典时髦与优雅驾驭任何场合;胶囊系列同步推出两款限定包袋:男士 Explorafunk Keyring 包袋可作为双肩背或斜挎包穿戴,拥有品牌标志性包带,尽显当代魅力。女士款式则秉承品牌经典 Paloma 系列包袋的设计理念,Paloma TH 虽体型娇小却拥有足够的空间满足日常需求,搭配可拆卸式包袋,可手提也可肩背,为优雅出行提供更多造型选择。

Christian Louboutin 路铂廷打造限时互动体验装置

经过安检区域后欢迎来到 Loubi Airways 尊享候机厅,四周皆以品牌 2021 秋冬系列点缀。候机区域配备特别订制推车,装饰一系列舒适鞋履和配饰,明亮的色彩和经典法式 Vichy 格纹交相呼应,将 Christian Louboutin 的经典优雅与当代风潮完美融合,为您提供旅途中的时髦搭配。

还需要一些读物还消磨候机时光吗?Loubi Airways 打造 Loubi Times 时报是您不错的选择,涵盖品牌 2021 秋冬系列最新资讯与八卦新闻!限时互动区域提供尊享服务,还可于候机厅内上传您的图片,定制属于您的 Loubi Times 时报,体验法式优雅。

Christian Louboutin 路铂廷打造限时互动体验装置

登机之前还有一些空闲的时间吗?此刻可以移步我们的塔罗牌系列专属区域,这里设有塔罗牌占卜游戏,为您呈现全新尊享 Tarot 印花,它也是本季 Caracaba 包袋的灵感来源。限时互动体验装置开幕当天将会有塔罗老师带您体验塔罗世界的艺术。

不论 Christian Louboutin 走到哪里,旅行总能为他带来新的灵感。他像是当代的马克·波罗,不断在旅行中搜集和吸收设计创作的灵感。本季全新限量 Caba 系列作品 CaraCaba 也同样缘起于他对民间艺术和传统工艺的热爱。全新作品不乏格调与色彩的繁复拼贴,生动欢乐,邀请我们一同踏上设计师创意宇宙的幻想旅程。

为品牌特别设计、独家尊享的 Tarot 印花首次亮相。灵感源于著名的马赛塔罗牌设计,融汇Major Arcanas 的甄选牌面设计,呈现于 CaraCaba 的内衬以及部分胶囊系列重点包袋和鞋履之上。大胆无畏的格调宣言,又极具功能性,堪称完美。Tarot 印花也同样呈现在男士鞋履之上,覆盖 Officialito 乐福鞋的鞋面和内鞋底,为其优雅格调添加几分玩味态度。Louis Junior Spikes Orlato 运动鞋也以 Tarot 印花新鲜点缀,令品牌经典款式散发别样魅力。

Christian Louboutin 路铂廷打造限时互动体验装置

Christian Louboutin 路铂廷限时互动体验装置

7 月 23 日 至 8 月 14 日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 N7 楼北侧广场

诚邀您体验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