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编织浪漫 Tory Burch献礼七夕情人节

编辑:Monica
2021-07-2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仲夏时节的爱意,浓烈又奔放,Tory Burch以全新七夕情人节特别系列献礼七夕情人节。以摩登俏皮的设计诠释伴侣间的炽热情谊与缱绻蜜语。
用爱编织浪漫 Tory Burch献礼七夕情人节

著名演员娜扎甜蜜演绎Tory Burch七夕情人节特别系列,柔软的皮革、明亮的色彩与可爱的爱心元素,散发女性温柔知性的个性魅力。或赠与爱人,或记录每一次的怦然心动,Tory Burch带您用爱包裹浪漫的八月盛夏。

红白配色,纯洁热烈的挚爱

Tory Burch心形裁片T恤Tory Burch心形裁片T恤

对比强烈的红白配色贯穿整个系列,以一场纯洁与热烈的挚爱碰撞开启Tory Burch七夕系列的全新篇章。心形裁片装点的基本款T恤,简单款式适应各种社交场合,打造情侣间的甜蜜互动。

Tory Burch拼色心形编织凉鞋、拼色心形编织平底鞋Tory Burch拼色心形编织凉鞋、拼色心形编织平底鞋

明暗不一的同色系打造的桃心元素,渐变的视觉效果赋予每一双编织凉鞋、平底鞋独特个性;全皮革材质的选用,勾勒优雅线条的同时以柔软的舒适度确保每一位女孩无时无刻都能踏出灵动步伐,散发独一无二的低调优雅。

匠心工艺,用爱编织浪漫

Tory Burch Kira编织迷你单肩包Tory Burch Kira编织迷你单肩包

经典的Kira迷你单肩包结合独具匠心的编织工艺,以全新面貌彰显细腻的奢华格调。编织而成的心形图案点缀其上,低调中不乏时髦与新意,精巧别致的同时是满溢的浪漫爱意。象牙白、挚爱红和肉桂粉的配色选择,延续了品牌的摩登风尚,成为迎接这个浪漫七夕的不二之选。

俏皮桃心,点点爱意

Tory Burch心形编织卡包、Roxanne珠饰爱心吊坠项链、
Roxanne珠饰爱心编织手链、不对称吊坠耳环、串珠发夹Tory Burch心形编织卡包、Roxanne珠饰爱心吊坠项链、 Roxanne珠饰爱心编织手链、不对称吊坠耳环、串珠发夹

结合红白配色与编织工艺的主题,Tory Burch用爱心构筑七夕,以不同的形式将桃心元素与经典的双T Logo相结合,营造一圈圈只属于这个节日的暧昧氤氲。心形编织卡包、珠饰爱心吊坠项链、珠饰爱心编织手链、不对称吊坠耳环,串珠发夹等佩饰,熠熠生辉的光泽下是俏皮灵动的点点爱意,见证只属于你和TA的每一个甜蜜时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