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高级摩登鞋履品牌Clergerie (克格丽) 正式启幕

编辑:elaine
2021-08-2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简约,摩登,优雅——法国高级鞋履品牌Clergerie位于北京SKP四楼名品女鞋区和西安SKP五楼名品女鞋区的店铺正式开幕,标志着品牌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Clergerie将具有高级格调、高级质感的时尚女鞋从法国巴黎带到帝都北京和古都西安,为国内热衷时尚的知性女性带来表达自我风格的点睛之物。品牌2021秋冬系列鞋履已于店铺精美上架。
Clergerie 位于北京SKP四楼名品女鞋区店铺(图片来源于品牌)Clergerie 位于北京SKP四楼名品女鞋区店铺(图片来源于品牌)
Clergerie 位于北京SKP四楼名品女鞋区店铺(图片来源于品牌)Clergerie 位于北京SKP四楼名品女鞋区店铺(图片来源于品牌)

Clergerie品牌由Robert Clergerie先生于1981年创立。在那之前的1978年,Clergerie先生通过收购Joseph Fenestrier 工坊,获得了可追溯到1895年的珍贵制鞋资料及由顶级匠人组成的制鞋班底。 Clergerie承袭高级鞋履制作传统与技艺,结合一流材质,大胆创新,呈现带有优雅气息、纯粹美学的奢侈品鞋履。 此外,品牌将鞋履的多场合穿着属性、中性风格、舒适性视作品牌精髓,使女性展现高级时尚风格的同时全天,自由,舒适行走。

Clergerie呈现带有优雅气息、纯粹美学的奢侈品鞋履(图片来源于品牌)Clergerie呈现带有优雅气息、纯粹美学的奢侈品鞋履(图片来源于品牌)

Clergerie颂扬女性的自由表达,赋予女性更多力量。当代女性她们无惧束缚,勇于表达自己的性格和态度,她们中的一些还会选择男性风格的时装。她们勇于探索,不轻易妥协,散发着启发心灵的魅力。穿Clergerie的女性是热衷时尚的知性女性。她们喜欢简约中的新颖, 崇尚自由和舒适的时尚。她们的自信和知性气质使她们独具吸引力。Clergerie 正是为她们而设计,品牌的意义既在于此。

Clergerie颂扬女性的自由表达,赋予女性更多力量(图片来源于品牌)Clergerie颂扬女性的自由表达,赋予女性更多力量(图片来源于品牌)
Clergerie颂扬女性的自由表达,赋予女性更多力量(图片来源于品牌)Clergerie颂扬女性的自由表达,赋予女性更多力量(图片来源于品牌)

Clergerie 所属品牌集团French Legacy Group与BranDNA品牌管理公司在中国市场强强联手,就品牌在中国的主营业务及品牌营销展开深度合作。 “我们与BranDNA合作在中国同时开设了两家店铺,这是Clergerie 品牌海外拓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我们一直非常重视品牌的传承、美学、创新以及精湛技艺,我们的中国客人也同样珍视这些特质。” French Legacy Group 主席 Jérome Espinos先生谈到,“在法国,技艺精湛的工匠仍满怀热情地制作 Clergerie 鞋履,他们追求卓越和品质。我们对于与BranDNA合作开拓中国市场,有着坚定的信心,他们曾帮助很多品牌实现在中国的快速发展,他们有我们非常看重的丰富经验,强大资源和优秀团队。此外,他们与我们的客人很近且会让她们满意。” 

BranDNA CEO James Chen 先生谈到, “我们和Clergerie的合作进展地高效且愉快。BranDNA致力于帮助海外品牌与中国消费者相连接,实现良好的发展。Clergerie是具有历史传承,非常时髦的法国奢侈女鞋品牌。我们将集合我们的经验和资源,帮助品牌扎根于中国市场,满足市场需求。我们相信Clergerie将在中国市场收获众多时尚女性拥趸。”

Clergerie 2021 秋冬系列的灵感来自对于在70年代漫步于纽约中央公园的一位Clergerie 女士的想象。这座城市的色调是温暖、强烈、深沉而精致的。中央公园树叶的绿色和红色色调与这座律动城市的混凝土灰色形成对比。转瞬即逝的夏日柔和阳光洒在本季 Clergerie 鞋履上。 就像永恒的温暖……我们不希望它消失。

Clergerie 2021 秋冬系列灵感来自对于在70年代漫步于中央公园的一位Clergerie 女士的想象(图片来源于品牌)Clergerie 2021 秋冬系列灵感来自对于在70年代漫步于中央公园的一位Clergerie 女士的想象(图片来源于品牌)

关于Clergerie

Clergerie品牌由Robert Clergerie先生于1981年创立。在那之前的1978年,Clergerie先生通过收购Joseph Fenestrier 工坊,获得了可追溯到1895年的珍贵制鞋资料及由顶级匠人组成的制鞋班底。Clergerie承袭高级鞋履制作传统与技艺,结合一流材质,大胆创新,呈现带有优雅气息、纯粹美学的奢侈品鞋履。品牌产品的建筑美学、中性风格,天然材质已成为深入人心的品牌标志。Clergerie女鞋在遍布欧洲,美洲,亚洲及大洋洲近20个国家的独立品牌精品店、高端购物中心店铺以及奢侈品零售商店销售。

Clergerie 2021 秋冬系列的灵感来自对于在70年代漫步于中央公园的一位Clergerie 女士的想象(图片来源于品牌)Clergerie 2021 秋冬系列的灵感来自对于在70年代漫步于中央公园的一位Clergerie 女士的想象(图片来源于品牌)

关于BranDNA

于1999 年创立于上海,BranDNA是众多国际品牌在中国的独家分销/授权/零售商。如今,作为一个时尚生活方式和消费品平台,BranDNA具有完备的管理能力,从线上到线下,从单品牌店运营到大批量分销、货品管理及传播营销。公司拥有由被授权商、线上线下零售商、商场购物中心以及电子商务平台等组成的强大销售网络;拥有涵盖各类第三方服务供应商的生态网络。BranDNA是有志于在中国拓展市场的品牌的长期战略合作一战式解决方案提供商。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