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再度推出EDITH手袋

编辑:elaine
2021-08-2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于2006年首次问世的Edith手袋,以简洁但不失女性化的轮廓和马术设计细节为特色,展现了经典Chloé风格。如今,由Gabriela Hearst设计的2021秋冬系列的推出也标志了这款经典Chloé手袋的回归。
CHLOE再度推出EDITH手袋(图片来源于品牌)CHLOE再度推出EDITH手袋(图片来源于品牌)

对于Gabriela来说,Edith手袋具有重大的个人意义: 这是她的第一只奢侈品手袋,并且已经陪伴了她15年。再度演绎的Edith手袋体现了她与Chloé长期以来的亲密关系,同时也强调了她的愿景和价值观。

新版的Edith手袋保留了许多经典的设计: 微微倾斜的包身、精心制作的水牛皮革和淡褐色缝线;圆形手柄勾勒的顶部开口轮廓和中央拉链;固定前袋的功能扣;以及凹印了Chloé品牌logo的皮革标签。包袋的颜色将以自然的大地色系为主,如酒红色、棕褐色和秋棕色以及黑色和白色。 

秉持着改良设计的理念,迷你款Edith配有可拆卸的斜挎肩带。其他全新款式包括一款中号的日间手袋,一款更大容量的托特包,以及两款回收羊绒面料制成的手袋。

与此同时,Edith Collector这一活动为秀场上呈现了一众独一无二的手袋,这些古董手袋通过Chloé的精湛工艺改造被赋予了第二次生命。这些独特的、以手工艺为灵感的手袋以多种剩余和库存面料妆点并拼接其上,其中包括扇贝皮革拼布、卷绕皮革绳、针织和管状流苏。

2021秋冬系列时装秀上的Edith Collector手袋将被拍卖,所得收益将直接用于慈善事业,而另外生产的50只Edith Collector手袋将在Mytheresa上独家出售。精品店内也会举办将Edith手袋在手柄处搭配剩余的羊毛库存面料进行个性化装饰以凸显其独特性的店铺活动。

Edith手袋的回归是对Chloé历史的致敬,同时也是Gabriela Hearst愿景的基石。对于无论是那些曾经背着原版Edith手袋,或是第一次邂逅Edith手袋的人来说,这款包代表着Chloé的永恒风格。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