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易威登单车LV Bike开启自在穿梭之旅

编辑:实习生
2021-08-2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路易威登与创立于1912年,恪守精良工艺传统的巴黎单车制造商Maison TAMBOITE Paris携手为都市骑行与郊外越野爱好者打造全新力作:LV Bike。作为史上首款路易威登单车,LV Bike以Maison TAMBOITE Paris的经典车型为基础,融合两大品牌中同样出众又各有千秋的皮革与木料工艺专长。

全新路易威登单车LV Bike开启自在穿梭之旅
全新路易威登单车LV Bike开启自在穿梭之旅

遵循Maison TAMBOITE Paris的品质规格,在巴黎手工打造的金属车架采用搪瓷电镀钢材,经过延展与轻量化处理,十分强固,使骑行操作更为灵敏顺畅。车架上的路易威登Monogram花卉造型大齿盘与“LV”交联字母框架等标志性元素凸显路易威登特质。座垫、车手把、车线部位均裹有上等皮革,而封闭式LV Bike的行李架以及无上管式LV Bike的车篮中均融入标志性的路易威登材料。

全新路易威登单车LV Bike开启自在穿梭之旅

由木料制成的车轮辐条和挡泥板上印有路易威登标识,生动演绎路易威登精良木工。裹有优质皮革的座垫中装有吸震弹簧,提升骑行舒适度。为确保单车与骑行者的安全,车内安装了追踪器,可通过一款专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搜索定位。座垫底部与行李架处的触控式LED车灯操作便捷,满足夜间骑行需求。LV Bike将品牌特有的精妙才思融入整体设计,呈现优雅动感姿态。

全新路易威登单车LV Bike开启自在穿梭之旅

本次推出的LV Bike包含封闭式及无上管式车架两种设计,均配有双速曲柄。经典Monogram 款LV Bike以皮革为主要装饰元素,座垫裹有经典路易威登镂花穿孔Mahina皮革。Damier Graphite款LV Bike整体色调以黑灰为主,以亮黄色皮革为点缀。本系列还包含亮眼的橙黄款,及源自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设计的Since 1854 提花织物款。LV Bike单车均可在后轮上方的皮革标牌定制个人标识首字母烙印。

全新路易威登单车LV Bike开启自在穿梭之旅

LV Bike沿承路易威登“旅行艺术”概念,陪伴每一位充满好奇心的骑行新手或老手,在多姿多态的风景中自如穿梭、探险,依照自己的速度驶向无尽远方。

LV Bike可在全球指定路易威登专卖店订购。

关于Maison TAMBOITE Paris

传承四个世代的Maison Tamboite Paris系列代表纯正的法式工艺传统,贯彻精雕细琢的艺术理念,为都市和乡野出行体验增添巴黎特有的优雅风范。对于Maison Tamboite Paris及单车制作大师Hugo Canivenc而言,每一件闪耀情感光彩、能够激发愉悦快感的独特作品,都是美学探索、技术创新与精良制作的统一体。Maison Tamboite Paris代表既经典、又极具摩登感的法国单车生活艺术。

关于路易威登

自 1854 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不断追求匠心品质,将创意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别具一格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和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香水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