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奥米·哈里斯倾情演绎MICHAEL KORS全新广告短片

编辑:实习生
2021-09-2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MICHAEL KORS荣幸发布全新广告短片,以庆祝MKC X 007胶囊系列的推出以及James Bond(詹姆斯·邦德)007系列第25部电影——《007:No Time To Die无暇赴死》的上映。
娜奥米·哈里斯倾情演绎MICHAEL KORS全新广告短片
娜奥米·哈里斯倾情演绎MICHAEL KORS全新广告短片

该视频在米兰取景,著名导演Brando De Sica(白兰度·德·西卡)掌镜,由BAFTA(英国电影学院奖)和奥斯卡金像奖提名演员Naomie Harris主演。她在片中饰演关键角色Moneypenny(莫尼潘妮)小姐。沿袭007系列电影的一贯风格,此广告短片也充满了冒险、悬念和阴谋。在米兰街头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送货之旅:一份绝密信息和一个神秘的包裹——而结局则取决于Moneypenny是否能成功解码密信并发现盒子里暗藏的玄机。当然,在James Bond的世界里,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像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

娜奥米·哈里斯倾情演绎MICHAEL KORS全新广告短片

短片的高潮部分展示了全新MICHAEL KORS COLLECTION Bond Bancroft挎包,这也是电影中出现的同款。这款专为电影打造的挎包在意大利制作而成,采用奢华的小牛皮为原料,其精致的轮廓和宽敞的内部空间散发着日常的优雅气息。内衬上饰有抛光MKC x 007铭牌,彰显了此次特别合作关系。

娜奥米·哈里斯倾情演绎MICHAEL KORS全新广告短片

除了Bond Bancroft挎包外,该胶囊系列还包括精选小牛皮缝制的Bond Carryall大号手袋以及帆布材质的Bond Duffel旅行袋。独一无二的MKC x 007专属行李牌为这两款旅行必备品增添了几分专属于James Bond的风格。

从9月下旬开始,这一胶囊系列的三款单品将在全球精选Michael Kors专卖店、MichaelKors.com和该系列电影的官方线上商店007Store.com正式发售。

该广告短片将于9月21日在品牌的数字营销渠道、社交媒体等平台正式发布。

编者注

《007:No Time To Die无暇赴死》将于2021年9月30日起通过环球国际影业公司首先在英国上映,并于2021年10月8日通过米高梅电影制片公司旗下的联美公司在美国上映。

关于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是世界知名、褒奖无数的奢侈饰品和成衣设计师,以其名字命名的公司成立于1981年,在全球拥有超过770家店铺,覆盖85个国家和地区。目前MICHAEL KORS旗下品牌包括MICHAEL KORS COLLECTION,MICHAEL Michael Kors,MICHAEL KORS Men’s系列,产品涵盖男女士服装、配饰、鞋履、香氛、泳装、眼镜与腕表,以及女士珠宝。设计师Michael Kors拥有天生的魅力和永恒的时尚触角,一直在推进品牌的蓬勃发展,也因热衷慈善事业,在时尚界褒奖无数,并赢得了数百万人的尊重和喜爱。他致力于追求经典与摩登并序的时尚风格,创造了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奢华生活方式帝国。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