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浮宫奏响路易威登摩登风尚新乐章

编辑:实习生
2021-10-0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 1 点,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 Nicolas Ghesquière 将于巴黎卢浮宫揭幕Louis Vuitton 2022春夏女装秀风格新章。旅行的真谛、奇妙的自然探索、建筑杰作和艺术与路易威登存在着千丝万缕的关联。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与建筑之间的感情羁绊让其对于建筑艺术内涵有着独到见解,也得以让每一季度秀场建筑美学与他的时尚灵感交融互动,从而创造出极具代表性的时尚盛宴,而即将开幕的路易威登2022春夏女装秀将会Nicolas Ghesquière在卢浮宫发布的第九次女装秀。
卢浮宫奏响路易威登摩登风尚新乐章

2017年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首次将女装秀场选定在法国卢浮宫。这里是全球最负盛名的博物馆、法国卢浮宫的中心区域“马利中庭”。作为一个抹去所有界限的自由疆域,能让到访者在文化中尽情遨游的象征符号,以卢浮宫为秀场的Louis Vuitton 2017年秋冬季女装秀沉浸式地还原了没有边界的自由感,旨在彻底打破界域的设计理念。次年,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将2018春夏女装秀打造为一场探索奇妙时空交错,超脱时间的对话。设立于卢浮宫钟馆的秀场让观者产生了共鸣。被数百年历史的石墙环绕,与数千年历史的狮身人面像为邻,旅行的脚步突破时空的桎梏,时间与历史变得真实可感,过去与现在在此交汇。

路易威登2017秋冬女装秀秀场路易威登2017秋冬女装秀秀场

仅2019年,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就在卢浮宫举办了三次女装秀。以“锻造我审美品味,指引做出选择的过往” 为灵感的源泉早春女装系列发布于设立在卢浮宫不对游客开放的勒菲埃尔中庭。同年的春夏女装秀更是在卢浮宫创造了一场名为“海市蜃楼(Mirage)”的幻境,让观者全身心沉浸在这好似虚无中开辟出的奇幻异界里。而秋冬女装秀秀场设于卢浮宫方形中庭,布景隐含“博物馆中之博物馆”的概念。Nicolas Ghesquière将蓬皮杜艺术中心的建筑语言运用在卢浮宫方形中庭的秀场上,正如本季路易威登的核心准则:向过往与今日的碰撞致敬,毫不畏惧地直面争议。

路易威登2019春夏女装秀秀场路易威登2019春夏女装秀秀场

2020年,极具历史底蕴与艺术又包罗万象的法国卢浮宫再次与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产生共鸣,让2020春夏女装秀在此引领观者重回美梦中的大巴黎:梦幻般的20世纪末与守护珍贵记忆的21世纪,属于时装的黄金年代。同年秋冬女装秀,Nicolas Ghesquière的时尚灵感再次与卢浮宫的建筑相交融互动,在此上演了一场时代的碰撞。时至2021年,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 Nicolas Ghesquiere 与Fornasetti 工作室开展全新合作。2021秋冬女装系列饰以 Fornasetti 所设计的古典图像,于壮阔的卢浮宫米开朗基罗廊和达鲁廊中登场,与琳琅满目的希腊、伊特鲁里亚和罗马雕塑共同构筑一次穿越时空的美学交流与创意互动。

今次,追寻歌剧旋律,路易威登2022春夏女装秀将在法国巴黎卢浮宫奏响新乐章。北京时间2021年10月6日凌晨1点,路易威登与您相约2022春夏女装秀,邀您共赴摩登意境。

路易威登诚挚邀请您一同探索

2022春夏女装系列

2021年10月6日 星期三

北京时间 01 : 00

相约louisvuitton.cn

关于路易威登

自 1854 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始终追求最卓越的品质,不断将创新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独一无二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和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文具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