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AL’真 2022春夏发布会

编辑:实习生
2021-10-1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10月8日,ICY全球设计师平台于上海抱朴美术馆,圆满完成了此次2022春夏系列时装发布会。如品牌一贯所秉承的包容、开放,此次ICY春夏发布会从多个视角展示了当代女性的多种风貌,那些隐藏在女性平凡生活中的“真”,和当晚的光影数字艺术一同交汇流淌,形成一种真实能量,为观众打开全新视野。
‘THE REAL’真 2022春夏发布会

在纷繁的摩登时代,越来越多的人期待找到与自我相契合的灵魂、与环境相匹配的着装和生活方式。今天的时装是每一个人的自我表达式,连接着私人和公共领域。包容性的多元文化主义成为了时代新主张,在追逐自我表达的路上,每个人都可以创造自己内心的至高理想。

‘THE REAL’真即是对于当下人们内心的一种探寻与思考,品牌希冀透过这场与“真”连结的时装艺术,帮助观众在万千表达者的灵魂中找到与自己相似的部分。鼓舞人们展示自我、实现自我、并探索更远的未来。

‘THE REAL’真 2022春夏发布会
‘THE REAL’真 2022春夏发布会
‘THE REAL’真 2022春夏发布会

一如此次秀场所呈现的,女性的美与能量是不受限制的,是如光一般,流动丰富且极具层次的。ICY在春夏发布会中浓缩了与女性相关的诸多人生时刻,并将这些时刻汇聚成三个篇章,娓娓道来。通过与六位极具代表的独立设计品牌的合作,将不同背景的艺术风格融入进三个篇幅中,深刻诠释出当代女性的真实而丰富的人生态度,为观众构造出如临其境的情感体验。

‘THE REAL’真 2022春夏发布会

关于走秀设计师品牌

IDID

IDID 源自希腊语“本我本源”,探寻当代女性内心纯粹、灵性、静韧交织的形象。 设计师摒弃多余的设计,通过流动感剪裁、精致的设计细节,为服装注入时尚美学,让日常通勤装更加个性鲜活。

MUSNOVA

“红唇是上天赐予女性的礼物,而欲望本不该掩饰”。MUSNOVA以丰富的面料、精准的剪裁,展现女性独有魅力和隐藏在柔软背后炙烈的欲望、饱满的热情、富有包容性的强大生命力。

YES OR NO

“如果说女孩的单纯是天性,那么成熟女性的单纯就是选择”。YES OR NO对成年人的童趣进行了一次有意思的“翻译”,构建属于女性的“儿童”乐园,将童真留藏在设计中,让每一个穿上的人得到治愈的力量。

THISNORTHAT

THISNORTHAT有个饶富兴味的中文译名 “也布是”,代表着各种各样的可能性,不被贴上标签,不受性别角色局限。设计师林育波致力于将二维的色彩美学与三维的服装设计相结合,藉由丰富鲜艳的色彩传递正能量,让每位女性回到童年最“纯真”的时光。

AnOTHER MUSE

为了替当代摩登女性衣橱增添趣味与艺术性,AnOTHER MUSE就此而生。身兼服装设计师和艺术家双重身分的设计总监黄婉冰,通过立裁手法,将独特的服装版型结合抽褶细节,让所有单品散发慵懒气息。

ICY X WANBING HUANG

本次秀的特别系列ICY X黄婉冰联名共创作品,以疫情后为低靡的社会氛围带来正能量为出发点。将总带给人们愉悦的花朵,幻化为服装上的印花 ; 花朵形态量感连衣裙,自然流露一股治愈氛围。

关于ICY全球设计师平台

ICY致力于成为全球设计师的出版社,让独立设计能够真正走入大众消费市场。我们相信时尚不是少数人的特权,而是多数人的日常。在这里,我们希望好的设计能最终遇见对的人。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