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EYYOU 上海时装周发布全新2022春夏系列

编辑:实习生
2021-10-1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1年10月10日,上海)上海时装周期间,女性时装品牌YOEYYOU在上海举行时装秀,并发布2022春夏系列。主题为FANCY-FREE自由式的春夏系列,在YOEYYOU整体风格的基础上,于“真实”和“解放”中汲取灵感,展现一个自由且纯粹简洁的女性时装系列。
YOEYYOU 上海时装周发布全新2022春夏系列
左:陈碧舸 右:金梦阳子左:陈碧舸 右:金梦阳子

时装秀当天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绿地兰厅举行,众多国内外时尚媒体、意见领袖及业内人士齐聚一堂,艺人陈碧舸、金梦阳子、林柏叡,时尚博主Cosmos、MV Michelle、费子航与大家共同解读YOEYYOU的都市现代主义女性美学。

FANCY-FREE「自由式」:剥离惯有的标签与禁锢,将隐藏的肆意与真实坦然释放

在自由舒展的灵魂驱使下用时装的创作语言,试图剥离惯有的标签与禁锢,将隐藏的肆意与真实坦然释放。本季系列的崭新氛围是设计师游悦骨子里的一种韧性,她通过探索服装本源,将层层服装革新重构,直面这份本真纯粹,进行一场畅快的自由发声。

YOEYYOU 上海时装周发布全新2022春夏系列

YOEYYOU 2022春夏系列展现了结构主义的精炼与解构主意的玩味,延续不规则的镂空设计工艺,使用让西装松阔挺拔的面料, 通过立体剪裁手法展现量感穿插的自然曲线,层次感分明的褶裥线条简洁且浪漫。经典的垫肩增强廓形结构,波浪形切割感的百褶片形解构设计,突出女性身线的巧妙弧度,层次丰富又充满自由生机。

YOEYYOU 上海时装周发布全新2022春夏系列

经重工洗水磨白工艺后的纯棉牛仔面料,在设计师精心立裁设计后形成的直筒版型,回溯澄静复古的风格。 还有丝滑绸缎勾勒出张弛自如的女性特质,直线感轮廓融入着墨色调,更显修长笔挺。在极具点晴的鲜亮色调使用和裁剪力度之间,成为串联系列的一笔灵感,让优雅利落的独立女性形象脱颖而出。

YOEYYOU 上海时装周发布全新2022春夏系列

本季系列强势闯入的一抹纯白打破界限,无限延伸又纯粹闪耀。几何拼接的片形剪裁打造出富有建筑感美学的线条,荆棘藤蔓缠绕交错而上,宛如一个个从未来摩登时代归来的自由女战士,干脆利落之余充满清醒的女性力量。

YOEYYOU突破了以往对色彩的克制表达,可被视为一场前所未有的独奏。它以更为外放、无约束的状态释义,以或大或小的比例,结合流动的结构、多样化的面料和别致的剪裁穿插于系列当中,给予身体无限自由。

打破常规,摆脱既有规则的桎梏。YOEYYOU2022春夏系列是一次真实的自我解围,是推翻后的自建,为每个女性在这场新局面中尽兴表达,以自由式发声。

关于YOEYYOU

作为女性时装品牌,YOEYYOU希望传达一种inner peace「内在平和」的情绪状态,追求力与美的共行,探索女性柔韧、张弛、笃定的内心力量,通过时装语言寻迹她们在生活中舒展而千变万化的轮廓,捕捉其中锐利而深刻的女性光影。

关于设计师游悦( Yoey You )

设计师游悦以女性的视角为设计出发点,用不拘泥于传统的时尚表达,追求极致的结构主义与 实用主义的平衡点。她善于运用服装版型、面料以及工艺多元素之间的结合,于细节处诠释自己的时装美学理念。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