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 发布APRèS SKI冬雪度假系列

编辑:实习生
2021-11-1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全新主题大片及沉浸式互动体验主题快闪店,开始一段充满未知与惊喜的冬日旅程。

— APRèS SKI冬雪度假主题大片由演员周雨彤携手青年企业家何超莲

身着最新Tory Burch及Tory Sport 2022度假系列共同出镜

TORY BURCH 发布APRèS SKI冬雪度假系列
TORY BURCH 发布APRèS SKI冬雪度假系列
TORY BURCH 发布APRèS SKI冬雪度假系列

周雨彤身着银缎套装搭配Ella银色迷你托特包及Lug沟纹厚底登山靴

何超莲身着黑色针织上衣及波点半裙,搭配中国独家限定银色羽绒服

2021年11月,Tory Burch迎来全新Après Ski冬雪度假系列。此次主题大片由演员周雨彤和青年企业家何超莲共同演绎最新Tory Burch以及Tory Sport 2022度假系列,完美诠释两位好友于冬雪季出行相聚的欢乐时光。于此同时,一系列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将在沈阳万象城、成都IFS、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卓展购物中心哈尔滨店和郑州丹尼斯大卫城透过限时主题快闪店形式呈现。该系列将延续品牌2022度假系列的概念,从线下延伸至线上 ,并推出微信互动小程序。

周雨彤身着驼色羊毛休闲套装搭配双面尼龙羊毛翻领外套及T Monogram印花雪地靴;周雨彤身着驼色羊毛休闲套装搭配双面尼龙羊毛翻领外套及T Monogram印花雪地靴
何超莲身着APRèS SKI字样白色拼色毛衣及羊羔绒背心搭配小牛皮穆勒鞋何超莲身着APRèS SKI字样白色拼色毛衣及羊羔绒背心搭配小牛皮穆勒鞋

Après Ski意旨冬季滑雪后的悠闲轻松时光,诠释着自由浪漫的生活方式,热情拥抱惬意的度假心境并巧妙结合旅途中探索生生不息的户外精神。将滑雪后的轻松闲适融入全新系列的细节设计,让每一位旅行者在追寻冬季精致时髦造型的同时, 感受白雪皑皑中与挚爱欢聚所带来的炙热温度。

全新系列主题大片捕捉了周雨彤与何超莲两位好友的俏皮互动,身着Tory Burch和Tory Sport 2022度假系列单品的靓丽造型,在纯净雪白背景的衬托下更显耀眼。本系列包括中国独家限定的银色羽绒服,闪烁的金属光泽为冬日搭配更添一抹耀眼光泽,简约的银缎套装搭配Ella迷你托特包,率性气质不言而喻;舒适轻柔羊毛衫、剪羊毛拖鞋与Ella迷你托特包,尽显俏丽可人的年轻气息;舒适的拼色毛衣印上与主题相应的APRèS SKI大块字样搭配温暖的羊羔毛背心,轻松自由的生活态度于鲜明的色彩对比呈现下显得更加耀眼。

何超莲身着波点上衣及半裙
搭配剪羊毛拖鞋及经典双T Logo Ella迷你托特包何超莲身着波点上衣及半裙 搭配剪羊毛拖鞋及经典双T Logo Ella迷你托特包

Après Ski冬雪主题度假快闪店梦幻般的场景让客人如置身至滑雪胜地,三个不同的区域为宾客带来风格各异的沉浸式体验。“小木屋”作为精致的度假系列产品展区,搭配温暖芬香的热可可吧台。一旁是青松覆盖的皑皑山峦场景区,并设立一座品牌标志装饰的缆车吊厢。客人可在此录制短视频留念并用于社交媒体分享。另一处区域提供拍照服务,可打印拍摄的照片留作纪念。品牌度假系列的滑雪主题小木屋印花点缀在各处的设施中,除了可见于拍照的互动装置内,也可见于特别定制的购物袋上。

活动也将通过微信小程序于线上呈现。顾客可通过滑雪主题的互动游戏,探索度假和Après Ski系列,购买各式最新单品。除此之外,该系列将于11月12日起在toryburch.cn官网、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Après Ski冬雪度假主题快闪店以及精选的线下精品店共同发售。

关于Tory Burch 品牌

Tory Burch成立于2004年,是来自美国纽约的奢华时尚品牌,以充满美感的设计、永不过时的风格及引人入胜的品牌故事,鼓舞人们秉持乐观精神。作为设计师的Tory女士,创作灵感受到父母的言传身教、世界各地的旅行经历、艺术及室内装潢的熏陶和全球女性的启发。Tory Burch产品包括成衣、包袋、鞋袜、饰品、珠宝、家装及美妆。Tory Burch以赋予女性力量为宗旨,将其作为设计理念和企业文化的根基,并推动着Tory Burch基金会的持续发展。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