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TIC JOURNEY极地探寻

编辑:实习生
2021-11-2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女性旅行者的足迹从未止于地图上的遥远之处。2021年Edition将从生态关怀的视角出发,前往原野、冰川和极地中去。它们的磅礴与脆弱、宁静与动荡,记录着人类生活变化的轨迹,并始终给予我们依托与安慰。在身体力行的探寻当中,我们缔结自身与世界的联系,亦思考与自然亲善共处的方式。

Edition以旅行工装及经典女性主义装束为基调,选用源自山野的温暖材质,打造充满安全感与治愈感的隽永衣橱。我们更携手迪士尼明星主角小鹿斑比推出主题联名系列,邀 Bambi 陪你踏上旅程,一同徜徉在大地的怀抱之中。

Edition×Bambi小鹿斑比合作系列

Edition联合迪士尼动画小鹿斑比推出当季限定合作系列,让灵动的Bambi跨越东西方时空背景,演绎普世的自然关爱,以及对爱与自由的纯真向往。桑蚕丝、长绒棉、美丽诺羊毛等天然面料一如既往呵护身心,更善待环境,Bambi或穿梭于亭台楼阁,或戏耍于阳光绿茵,以环保冷染工艺与立体刺绣定格其上,充满摩登乐趣。撷自森林的亮色激活视觉生机,更抒发出女性之于生灵万物的柔软心绪。        

ARCTIC JOURNEY极地探寻

极境暖意

冰川蓝、云母白、日落黄、岩石灰,极地的色彩构成了当季的主调,营造沉静自在的女性气质。我们从天然矿石及牧民着装中取得灵感,遴选可追溯的羊绒、牦牛绒、羊驼绒,呈现新古典主义的肌理感面料,以及云朵感的羽毛纱,用本色的轻柔和温暖,诠释本真的质朴与洒脱。提花、流苏、编织等手工艺手法将新民族风格与Edition的东方底蕴演绎尽致,装点秋日融融暖意。

ARCTIC JOURNEY极地探寻

叠穿新经典

通过对经典的重建和对叠穿的解读,我们将与Gentlewoman的自由着装理念实现一场全新的邂逅。宽肩修腰的西装复刻了40年代的权力套装廓形,更具备耐人寻味的丰富结构,为日常着装消解负重。衬衫与毛织回归极简精髓,以精确剪裁包容女性的硬朗与舒展。马甲和大衣强调轻简、永续、无负担,如同柔软的建筑包覆身体,轻松参与多层次造型。理想的穿衣,是在生活的动态旅程中,为我们的身心提供安然的栖所,无论此处与别处。

ARCTIC JOURNEY极地探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